Guy Sebastian-Madness_600  
蓋賽巴斯汀 / 癡心瘋狂

Guy Sebastian / Madness

◎擁有51張白金及5張金唱片銷售紀錄的澳洲天王,第八張錄音室專輯
◎坐上澳洲流行專輯榜第6名,快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
◎一次收錄〈Mama Ain't Proud〉、〈Like A Drum〉、〈Linger〉、〈Come Home With Me〉共四首澳洲榜TOP20金曲

 

編號:88875007382
條碼:888750073822

     自澳洲偶像「Australian Idol」選秀比賽走紅,一路登基天王寶座的Guy Sebastian,不僅成為該選秀歷屆參賽者最高銷售頭號人物,光在澳洲本地即寫下51張白金+5張金唱片銷售紀錄,抱回澳洲葛萊美ARIA Music Awards四座大獎加冕,2003-2013的輝煌十年間,送出的6張錄音室大碟,全數挺進澳洲流行榜前十強之林。出生馬來西亞的Guy,孩提時期跟隨父母移居澳洲,15歲開始訓練自己的歌唱技能,在唱詩班中磨練聲音的寬廣度。放棄大學生涯的Guy,決定追尋音樂之夢,不僅擔任錄音工程師,更是名音樂教唱老師。「Australian Idol」的成功,累積Guy大批死忠粉絲群追隨,同時在馬來西亞、新加坡、紐西蘭等地大受歡迎!

  卸下The X Factor澳洲版達人秀的評審工作,專心投入《Madness》的錄製,花了長達2年時間撰寫歌曲,提供一張最具Soulful味覺的回歸新碟,同時挑選節奏藍調、流行、電子、成人抒情等風格精華。主軸概念源自於人生的環節,受困在一成不變的工作中,擔心生活逐漸失去意義,讓自己的心歇一會兒,重新找到出口,讓每一天過得更有動力!坐上澳洲榜第6名,快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告示牌雜誌標舉「2012年最熱門的饒舌新彗星」,原南岸嘻哈雙人組合Playaz Circle成員2 Chainz助陣〈Mama Ain't Proud〉,混搭Electro-Hop/Funky Soul律動,登記澳洲榜TOP17;熱賣3白金的〈Like A Drum〉,寫下殿軍紀錄,舞力全開的大展節奏操控度;美國饒舌新秀Sage The Gemini、累積多達12次葛萊美獎提名的饒舌界異類分子Lupe Fiasco,分別幫腔〈Light And Shade〉和送入NO.20的〈Linger〉,一再擴大嘻哈的格局;加強打擊樂器部分的〈Come Home With Me〉,琅琅上口的記憶點,突顯此曲動聽度,又是一張金唱片,直奔TOP13位置!

曲目:
1.Madness
2.Mama Ain't Proud (featuring 2 Chainz)
3.Like A Drum
4.Elephant
5.Alive
6.Light And Shade (featuring Sage The Gemini)
7.Linger (featuring Lupe Fiasco)
8.One Of Us
9.Imagine The Sunrise
10.Lighting (featuring Fatai)
11.Come Home With Me
12.Animal In Me
13.The Pause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Linger〉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