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Maffay-Wenn Das So Ist (CD+DVD Premium Edition)  
彼得曼菲 / 假設成真 (CD+DVD限定豪華盤)

Peter Maffay / Wenn Das So Ist (CD+DVD Premium Edition)

◎ 縱橫樂壇四十餘年、銷量超越三千五百萬張、德國國民天王最新個人專輯
◎ 專輯首周空降德國專輯榜冠軍,曲風回歸原味搖滾及Live Band Sound,感性與熱血相輔相成的真情流露大作
◎ 超值收錄〈Halleluja〉、改編自Bob Dylan的〈Gelobtes Land〉等十五首熱力勁曲,DVD加收演唱會現場實況、製作訪談與〈Halleluja〉的單曲MV

編號:88843003362
條碼:88843003362(7)


      叱吒樂壇超過四十年,身為流行樂常青樹,更有德國搖滾教父美稱的Pater Maffay,以粗曠高亢的嗓音唱出迷人男子漢風格,他熱心公益用音樂揮灑理想、愛心奉獻弱勢族群,更使他瀟灑風度征服全歐陸,創下無數佳績與獎項的紀錄保持。

      羅馬尼亞出生,並隨父母搬回德國居住後開始接觸音樂,求學時期自組人生第一個樂團The Dukes,征戰各大表演場所。單飛後推出首支個人單曲〈Du〉讓Peter一炮而紅,成為七零年代最暢銷的代表作,之後陸續發行的專輯《Steppenwolf》、《Revenge》皆在排行與商業成績開出紅盤,更將Peter一路從德國推向全歐洲,成就其音樂事業的高峰。出道至今,Peter共擁有十二張冠軍專輯,累積全球超過三千五百萬的銷售紀錄,站穩德國國民天王不可撼動的地位,並曾受頒Steiger Award、Radio 7等傳媒大獎的榮耀加冕。

      縱然已過耳順之年,Peter仍持續不斷地活躍於舞台,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及對社會關懷的熱情,成就Peter的音樂靈感,他用生命譜出一次次的新樂章。睽違四年推出的全新個人專輯《Wenn Das So Ist》與長年合作的樂團夥伴們再次攜手,打造最接近現場感的樂團演出音場,甫推出即空降排行榜冠軍寶座。由〈Niemals War es Besser〉強勁的公路搖滾揭開序幕,抒情曲〈Wer liebt〉中的間奏巧妙加入薩克斯風,銷魂引出歌曲重心;Peter特地挑選民謠之父Bob Dylan的〈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填上德文歌詞,添上特有的硬漢搖滾風味改編成〈Gelobtes Land〉,向這位樂壇不朽的前輩獻上最高敬意;專輯同名單曲〈Wenn Das So Ist〉清亮的吉他搭配細碎的鼓聲,中板的節拍隱隱騷動人心;專輯末曲的〈Halleluja〉,不斷重複的歌詞與堆疊的旋律,每一次的「Halleluja」都像呼喊著寬恕降臨,也是Peter追尋心靈平靜的祈禱。CD+DVD限定豪華盤珍藏收錄DVD,獨家收錄專輯製作訪談與單曲MV影像,更超值加贈約九十分鐘的演唱會完整現場,絕對是樂迷體驗Peter歷久不衰的音樂魅力的最佳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Niemals War Es Besser
2. Wenn Der Himmel Veint
3. Wer Liebt
4. Nur Du Horst
5. Wildnis
6. Die Geister, Die Ich Rief
7. Schwarze Linien
8. Sie Bleibt
9. Gelobtes Land
10. Bis Zum Schluss
11. Nah Bei Mir
12. Lass Mich In Dein Herz
13. Grenzenlos
14. Wenn Das So Ist
15. Halleluja

DVD曲目:
1. Interview
2. Halleluja (Videoclip)
3. Wenn Das So Ist - Ein Jahr mit Peter Maffay
4. Live 2013

〈Halleluja〉音樂MV:



彼得曼菲官方網站
2013年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