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果然男女通吃,在今天特別替台北200多名歌迷及媒體安排的私人Showcase上,他們展露帥氣風采,穿著西裝打扮又是載歌載舞,又是深情款款,四個男孩放電功力完全不減當年,引來歌迷驚聲尖叫,其中兩位幸運女粉絲更被西城男孩的尚恩及尼基欽典,選到台上獻唱她倆想聽的情歌,其中一位是曾經連續參加西城男孩英國演唱會長達一個月的無敵粉絲,另一位則是則是和尚恩女兒同樣名為妮可的女歌迷,這真的是命運冥冥的安排!而除了幸運歌迷在一度造成失控的場面被男孩強抱上台外,現場也出現不少男粉絲對西城男孩熱情示愛,而在showcase稍早的歌迷見面會上竟然孩有歌迷致贈尼基太太,愛爾蘭總理千金肚兜,讓尼基不敢相信連老婆現在都有粉絲了!

雖然只是個小型的showcase,但是今早六點半就已經有歌迷在外排隊,甚至有數個從高雄直接飆飛機到台北參加,要以最近的距離接近西城男孩,其中不只有母女檔、有父女檔,情侶檔、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ABC、東南亞粉絲,也有男男檔出現在歌迷群中,還有一位國中女生抽到門票獻給她的媽媽,因為媽媽可說是西城男孩最忠實的粉絲,還帶了一堆專輯前來,歌迷在炎熱的大太陽下排隊了六個多小時,但大家都認為這是值得的,而西城男孩也沒有讓任何歌迷失望,他們一口氣就唱了七首新舊歌曲。

 
有別於一般歌手的Showcase走質感路線,showcase除了有唱片公司台灣、亞洲、英國的高層連袂前來,就連西城男孩所屬的所有中外貼身保全全部都以西裝出場,氣勢驚人,在新力博德曼唱片台灣區總經理主持站台下,西城男孩一出場馬上就引起尖叫聲連連,歌迷們除了攜帶每個男孩的大照片,也準備了許多道具,一位內湖的忠實歌迷竟然動手做了一個超大型西城男孩甜甜圈,替他們加油。果然,一開始他們先唱動感的冠軍曲「我們的世界」〈World Of Our Own〉,四個人還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帥到不行,只要其中一個男孩有solo就馬上引來驚聲尖叫,可是好玩的是,由於男孩們太興奮,在演唱的過程中經成笑場,讓台下笑到東倒西歪。緊接著他們馬上唱轟動台灣的抒情曲「曼蒂」,歌迷這時候已經隱忍不住內心的激動,當場又是大合唱又是感動飆淚,而西城男孩也賣力演唱博得滿堂采,馬上再來一首「愛的神奇」〈Amazing〉謝謝大家的支持。接下來尚恩和尼基就使出必殺技,準備好座位,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下,欽點兩個女歌迷,並強抱上台!此時現場醫片驚呼,而西城男孩隨即演唱他們經典國歌「親親吾愛」〈My Love〉,不但頻頻以情聖姿態,對女歌迷唱起情歌,還作勢彈奏小提琴,陶醉在浪漫的求愛感覺中,讓台下的歌迷完全失控了!

隨後他們又唱著台灣最愛的「永誌不渝」〈Swear it again〉及「為愛而飛」〈Flying without wings〉兩首歌曲,唱到「為愛而飛」也擺出他們招牌的翅膀飛翔動作,此時又讓粉絲瘋狂落淚,最後才在他們的冠軍曲「真情守候」結束這場表演,而西城男孩還接受新力博德曼亞洲區總裁的獻花,「我們感謝所有的歌迷,還有所有工作人員讓這一切發生。」而由於新力博德曼亞洲區的行銷主管在帶完西城男孩之後就要離職,西城男孩利用這個機會再把所有的花獻給她,當場讓這個showcase充滿離情依依,這位主管被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給感動到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