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阿貝平托斯 / 同名專輯
Abel Pintos / Abel

◎ 阿根廷新生代民謠天王,2014年最新個人第九張專輯
◎ 被譽為「阿根廷民謠女皇」Mercedes Sosa的接班人,曾榮獲Premios Gardel六座音樂大獎,當今阿根廷樂壇最吸睛的才子
◎ 融合傳統民謠與拉丁流行,自成流行新風采,收錄〈Aqui Te Espero〉等十三首精彩單曲

專輯標號:88843048702
專輯條碼:888430487024

來自於阿根廷西南方的Abel Pintos,從小就展現驚人的音樂天份。七歲時在學校向阿根廷獨立戰爭英雄致敬的典禮上獻唱,一開口便驚豔在場所有觀眾,接著在一連串的巧合之下,被有著「阿根廷Bob Dylan」的民謠教父Leon Gieco發掘,提攜Abel正式踏入音樂生涯,十三歲錄製個人首張專輯《Para Cantar He Nacido》,翻唱阿根廷著名的傳統民歌作品,推出後一鳴驚人,不僅大受好評且接連獲獎,更受邀到各大音樂季演出,深獲樂迷讚嘆。Abel雖年輕卻有著深邃的靈魂,音樂傳承阿根廷傳統民謠與拉丁流行。阿根廷作為拉丁美洲音樂的集合之地,也因此其民間音樂融合了Tango、Milonga等各式風格,Abel擅長將樂風融會,加入流行元素,自成一格的獨特風味。2012年發行《Sueno Dorado》再度獲得市場與媒體熱烈迴響,一舉贏得阿根廷音樂大獎「Premios Gardel」最高榮耀,奠定Abel音樂事業的重要里程碑,更確立了Abel在樂壇上的地位。

Abel一路走來,哥哥Ariel Pintos始終扮演重要角色,不僅是陪伴,更是亦師亦友的好搭檔。在這2014年全新專輯《Abel》中,Ariel創作詞曲及協助編曲與吉他伴奏。《Abel》就如同專輯名稱所宣示一,代表著Abel一直以來給予大眾的印象,他將生命中體會到的情感、人生經驗與各種想法匯集,結合而成《Abel》的音樂人生投影。首支主打單曲〈Aqui Te Espero〉在中板搖滾下,電吉他與歌詞重複相互交織,唱出滄桑灑脫;〈Lo Que Soy〉在層層鼓聲中加重力道,與輕快盈巧的〈Arder En Libertad〉一前一後形成奇妙對比;雷鬼節奏的〈Cuantas Veces〉與加入南美傳統樂器Charango(有十根弦的小吉他)的〈Motivos〉,洋溢著滿滿的拉丁美洲氣息。《Abel》中每首作品都急欲打破音樂界線,是張不可多得的阿根廷現代音樂作品。

CD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1. Aqui Te Espero
2. Ya Estuve Aqui
3. Tanto Amor
4. Lo Que Soy
5. Arder En Libertad
6. De Solo Vivir
7. El Mar
8. Alguna Vez
9. Que Te Vaya Bien
10. Cuantas Veces
11. Libertad
12. Motivos
13. A-Dios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