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剛果王朝 / 歇斯底里

KONGOS / Lunatic

◎ 南非搖滾大師John Kongos家族樂團,美國獨立搖滾年度矚目新銳,2014年第二張全美關注專輯
◎ 滾石雜誌2014年「你不可不知的新進藝人」注目樂團,各方樂評贊不絕口齊聲推薦「前所未有的搖滾風格,無法讓人雙腳冷靜著地的刺激撩動!」
◎ 收錄法國大導卡霍的「花都魅影 Holy Motors」電影預告片配樂〈Come With Me〉、樂團首支成名作復刻重現〈I'm Only Joking〉等十二首另類搖滾

專輯標號:88843046912
專輯條碼:888430469129

2014年初,來自南非約翰尼斯堡的另類搖滾樂團KONGO,在美國以獨立發行之姿將〈Come With Me〉與〈I'm Only Joking〉兩首單曲,以爆炸性的能量迅速在北美引起熱烈討論,不僅快速打入告示牌排行榜,也打入美國獨立電台,成功成為2014年美國另類搖滾矚目新秀之一!

KONGOS由出身於音樂世家的四位兄弟Johnny (手風琴與鍵盤手)、Jesse (打擊樂手)、Dylan (貝斯手) 與Daniel (吉他手) 組成,是南非搖滾大師John Kongos的兒子。團名KONGOS是家族姓氏,兄弟們將這六個字母都別上了特殊含意:K代表cool、O代表awesome、N代表Knowledge、G代表Jenius、O代表artistic、S代表Speling。兄弟們成長於約翰尼斯堡與倫敦兩地,而後來到美國鳳凰城,於2007年成立KONGOS,開始音樂創作以及公開演出,同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Kongos》,2011年KONGOS在南非發行第二張專輯《Lunatic》,並受邀參加南非國際音樂盛事「Oppikoppi Festival」,並受到Epic唱片賞識納入旗下,在美國推出後一舉打入美國告示牌Heatseekers專輯榜Top8,單曲〈Come With Me〉更登上告示牌另類單曲榜亞軍。

四兄弟因長年往來各地,接觸多樣文化,其人文視野與藝術內涵,透過搖滾骨架,展露無疑,融合非洲音樂與潮流時尚節奏,呈現出充滿野性律動的全新樣貌,開場曲〈I'm Only Joking〉鼓聲隆隆撩動聽覺神經,血脈噴張令人坐立難安;〈Come With Me〉湧現藍調音韻,與手風琴變化出新鮮和聲;〈Escape〉在非洲節奏上鍍上潮流電氣;洋溢公路搖滾的〈Hey I Don't Know〉,更帶著時髦的復古姿態;手風琴在〈Take Me Back〉中大量出現伴奏與獨奏,避開使用西方古典音階,靈巧地穿梭其中引領進入玄妙的平行世界。《Lunatic》瘋狂探索音樂融合的變化可能,作品大膽刺激感官,刷洗搖滾刻板認知,絕對是2014年你不可不知的搖滾新秀。

CD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1. I'm Only Joking
2. Come With Me Now
3. I Want To Know
4. Escape
5. Kids These Days
6. As We Are
7. Sex On The Radio
8. Hey I Don't Know
9. Traveling On
10. Take Me Back
11. It's A Good Life
12. This Time I Won't Forget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