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lames-Siren Charms_s  
烈燄邪神樂團 / 海妖魔咒

In Flames / Siren Charms

◎瑞典旋律死亡金屬領導先鋒首度加盟Sony Music出版第11張大碟
◎請到合作多年的老夥伴Daniel Bergstrand(Soilwork、Dark Funeral)+Roberto Laghi(Sonic Syndicate、All Ends),共通打造一張充滿重量與內涵的金屬傑作

 

編號:88843075582
條碼:888430755826

 
  領導旋律死亡金屬(Melodic Death Metal)叱吒國際市場的先鋒部隊In Flames,和Dark Tranquility、At The Gate以及Dissection等樂團,將「哥登堡之聲」的四大勢力遠播國際市場,掀起金屬區塊前所未有的巨大革命!然而穩坐一哥級的In Flames,成軍超過20個年頭,拿下四座瑞典葛萊美大獎加冕,締造全球破200萬大關銷售量。1996-2000年間的《The Jester Race》、《Whoracle》、《Colony》、《Clayman》,是In Flames秉持Melodic Death精神四連發經典。關鍵的《Reroute To Remain》分水嶺,In Flames開始添加不同元素改造自我,一舉攻上告示牌獨立榜Top13,受邀踏上Ozzfest祭典舞台!接著2004-2011年的《Soundtrack To Your Escape》、《Come Clarity》、《A Sense Of Purpose》、《Sounds Of A Playground Fading》等四張專輯,不僅衝入全美告示牌流行排行榜之中,更全部送入獨立榜前7名之林,替北歐金屬派系寫下亮眼的輝煌成績,再造不朽傳奇!

  離開合作多年的老東家Nuclear Blast,首度加盟國際名廠Sony Music出版第11張大碟《Siren Charms》,請到合作多年的老夥伴Daniel Bergstrand(Soilwork、Dark Funeral)+Roberto Laghi(Sonic Syndicate、All Ends),共通打造一張充滿重量與內涵的金屬傑作。Melodic Death Metal基本雛型現身的〈In Plain View〉,精彩的吉他厚重猛烈,老練的主唱Anders Fridén,將聲音表情發揮到極致,從頭到尾沒有一絲冷場;雙踏鼓的狠狠撞擊,雙吉他互飆〈Everything's Gone〉,放開一切包袱,管它是否Everything's Gone,先跟In Flames好好發洩撩落去!很有美式另類搖滾風的〈Paralyzed〉,在硬蕊的喧囂下,配置吉他Solo,甚是過癮;抒情搖滾〈With Eyes Wide Open〉、〈Dead Eyes〉,在一系列高壓串流中,送出好聽到掉淚的鐵漢柔情之歌;將一發不可收拾爆炸的〈When The World Explodes〉,崩潰的野獸嘶吼聲不絕於耳,情緒持續高亢不已,加入跨界女高音Emilia Feldt助唱。In Flames再次音樂升格蛻變,結合歐派與美式金屬悍力,見識到他們求新求變的企圖與野心!

曲目:
1.In Plain View
2.Everything's Gone
3.Paralyzed
4.Through Oblivion
5.With Eyes Wide Open
6.Siren Charms
7.When The World Explodes
8.Rusted Nail
9.Dead Eyes
10.Monsters In The Ballroom
11.Filtered Truth
內附原文歌詞

◎ 最新主打〈Through Oblivion〉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