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The Brave-The Day  
孤獨勇者 / 適者生存

Lonely The Brave / The Day's War

◎英國研發Doom-Pop黑暗美學的搖滾部隊
◎請到從搖滾、民謠、電子甚至古典、爵士,精彩跨界操刀的Mark Williams,琢磨出過癮生猛新作
◎Digital Spy:「透著如同The National主唱Matt Berninger焦慮不安、情感豐富的音頻,狂嘯而過每個音符直到尾聲,想像You Me At Six少了傲慢氣燄,或是Bullet For My Valentine去除狂烈嘶吼,就可以體會到Lonely The Brave所形容把玩的Doom-Pop風格。」

 

編號:88843072182
條碼:888430721821

  Digital Spy說道:「透著如同The National主唱Matt Berninger焦慮不安、情感豐富的音頻,狂嘯而過每個音符直到尾聲,想像You Me At Six少了傲慢氣燄,或是Bullet For My Valentine去除狂烈嘶吼,就可以體會到Lonely The Brave所形容把玩的Doom-Pop風格。」來自英國劍橋的Lonely The Brave,起初由吉他手Mark Trotter+貝斯手Andrew Bushen+主唱David Jakes+鼓手Gavin “Mo” Edgeley四人完成樂團雛型,經過3年的演唱歷程,找來第二把吉他手Joel Mason擴增陣容,豐富強大之吉他Riff音色,搭配發人深思的詞彙,以及感染力十足的勁道嗓音,特別從Doom Metal中找尋靈感,一抹深沉黯黑美學,卻沒有重金屬的窒息猛重,反而添入好咀嚼的旋律性,不時又透出龐克搖滾的狂妄,讓NME攝服不已的立刻送上「Lonely The Brave可能這地球上最強大的新進樂團」高度讚譽!


  全新專輯《The Day's War》,正是各團員在馬不停蹄的巡演出下,將每天遇到不同的人事物,甚至是樂迷的故事靈感,藉由樂曲逐一呈現。請到製作超過70個案子,從搖滾、民謠、電子甚至古典、爵士,精彩跨界操刀的Mark Williams,琢磨出過癮生猛的新作。輕柔吉他撥弦的前引曲結束,還沉浸在舒適音場洗禮之中,卻馬上被〈Trick Of The Light〉喚醒聽覺,順暢到底的耐聽度,具備旋律性的掌控力,發現自己既使身處在孤單氛圍裡頭,所幸還有Lonely The Brave側旁陪伴;一波接著一波襲來的爆裂重拍〈Islands〉,令人毫無招架之力的完全臣服;凝聚著迷躍動節奏的〈Kings Of The Mountain〉和〈Victory Line〉,再一次突顯David粗獷又豪邁的嗓音,無法抗拒;龐克的歇斯底里衝撞〈Black Saucers〉,就在心情崩解後,卻又被〈The Blue, The Green〉安撫住那份焦躁,展現全然釋放的暢快性格!

曲目:
01. Intro
02. Trick Of The Light
03. Backroads
04. Islands
05. Dinosaurs
06. Deserter
07. Untitled
08. Kings Of The Mountain
09. Victory Line
10. Black Saucers
11. The Blue, The Green
12. The Day's War
13. Call Of Horses
14. Outro
內附原文歌詞

◎ 最新主打〈Backroads〉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