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o-Inevitable_600  
沙蒙 / 無所遁形

Samo / Inevitable

◎從全球超過250萬張銷售量,拿下3座拉丁葛萊美加冕Camila樂團單飛的搖滾靈魂使者
◎首張個人專輯空降墨西哥榜季軍+拉丁流行榜第9名
◎連續送上〈Sin Ti〉、〈Doy Un Paso Atras〉和〈Inevitable〉三首墨西哥榜前十名單曲

 

編號:88883744312
條碼:888837443128

     曾主鎮掌舵拉丁葛萊美最佳搖滾女聲Alejandra Guzman、獅子王的小辛巴幕後配音/演唱者Kalimba Marichal...等暢銷個人作品的製作大師Mario Domm,外加Samo(主唱)以及Pablo Hurtado(吉他+合音)兩位才子攜手打造Camila流行搖滾樂團,不到5年的時間,轟動整個拉丁語系國家,僅靠《Todo Cambio》和《Dejarte De Amar》兩張專輯,締造全球超過250萬張銷售量,風光拿下3座拉丁葛萊美+3座告示牌大獎,於Premio Lo Nuestro拉丁音樂盛會上抱走「年度團體/二重唱」+「年度歌曲〈Todo Cambio〉」肯定。2013年5月,Samo決定離開讓他奠下基礎,走紅國際的Camila,積極投入單飛後的個人事業。

  退去昔日光環,Samo從零開始的安排自己音樂走向,加入更多靈魂味覺於首張專輯《Inevitable》裡頭,空降墨西哥榜季軍+拉丁流行榜第9名。除了搖滾為基本樂器配置外,請到大型弦樂隊幕後伴奏,加強磅礡的撼動力。雕塑流行的輪廓,屬於夏日搖擺的雷鬼風格,在〈Peligro〉之中歡樂現形;鋼琴和弦樂優美調融的〈Sin Ti〉,搭入Samo的Soulful嗓音鋪陳下,感動萬分的登上墨西哥榜冠軍+拉丁流行榜Top24;替愛聽情歌的你量身打造〈Doy Un Paso Atras〉,同時佔據墨西哥和告示牌拉丁榜第6席次;同名曲〈Inevitable〉,釋放搖滾的野性,透著弦樂壯麗協助外,Funky的躍動節拍甚是精采過癮,搶下墨西哥榜Top9;依舊靠著抒情擄獲人心的〈Quiero Escuchar Tu Voz〉,也一再證明Samo的堅強歌唱實力!   

曲目:
1.Peligro
2.Sin Ti
3.Doy Un Paso Atras
4.Inevitable
5.El Que Fue
6.Tan Solo Pido
7.Un Nuevo Sol
8.Tu Fuiste Quien
9.Lejos De Tu Alma
10.Quiero Escuchar Tu Voz
11.Nada Alrededor
12.Y No Lluevan Lagrimas
13.Solo Por Amor
內無附原文歌詞

◎主打單曲〈Doy un Paso Atrás〉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