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Sway-Balck & White_600  
馬克史威 / 黑與白              

Marc Sway / Balck & White

◎來自瑞士蘇黎世的靈魂聖手,第五張錄音室大碟
◎全輯以英文創作發音,快速攀上瑞士流行榜TOP13席次
◎原裝進口版加贈精美紙盒,收錄主打單曲〈I Can See The World〉加入非洲打擊樂器,散發異國風味的站上排行NO.33位置

 

編號:88843017862
條碼:888430178625

     充滿濃烈的靈魂音場,擺動復古律動,煽動內心強烈情感。來自瑞士蘇黎世的Marc Sway,母親出生巴西,是位舞者身分,父親則是薩克斯風手,從小就接觸音樂的Marc,也學會彈吉他的技能。在教堂唱詩班中表演磨練歌喉,也曾參加歌唱比賽贏得勝利。自己創作的Demo,輾轉獲得BMG唱片公司青睞,2003年發行首張專輯《Marc’s Way》,成為當地媒體力捧的耀眼新星。2008-2012年陸續送出3張作品,立足當今樂壇舉足輕重的才子,2013年加入The Voice瑞士版的導師行列。

  再度回歸歌壇的Marc,交出第5張錄音室大碟《Balck & White》,全輯以英文創作發音,攀上瑞士流行榜TOP13席次。響起吉他動人聲韻,隨後譜入Funky Soul的〈Feel The Same〉,是支極棒的開場曲;輕鬆舒適的〈Black And White Stripes〉,緩緩滲入愉悅的Reggae線條;律動感十足的〈Move On〉,女聲的情緒起伏唱合,絕佳搭襯;力道十足的〈Better Than This〉,喚醒藍調的迷人章節;引發催淚情感的〈Stop Loving Me〉,傳遞出碎心的分手歌謠;民謠吉他貫穿〈You Can Count On Me〉,一整個討喜的讓人愛不釋手;第一波主打〈I Can See The World〉,加入非洲打擊樂器,散發異國風味的站上排行NO.33位置;就連〈Going With You〉、〈On My Own〉都能釋放出強大的情感力量,令人為之動容!

曲目:
1. Feel The Same
2. Black And White Stripes
3. Remedy
4. Move On
5. Rainy Day
6. Better Than This
7. Love Insane
8. Stop Loving Me
9. Following You
10. You Can Count On Me
11. I Can See The World
12. Going With You
13. On My Own
14. Let's Stay Home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Feel the Same〉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