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Sea-With You Without You

小海樂團 / 最愛是妳 (EP)
Little Sea / With You Without You (EP)

◎兼具偶像外型、散發強烈搖滾衝勁的澳洲男孩樂團
◎廣邀澳洲炙手可熱的Louis Schoorl(5 Seconds Of Summer、Jessica Mauboy)+紐西蘭獨立電子搖滾兄弟檔Evermore的Jon Hume(Tina Arena、Delta Goodrem)齊力掌舵
◎堅守愛情的〈I Don't Wanna Leave〉,同時貢獻Acoustic的演繹版本

編號:88875110782
條碼:888751107823

        兼具偶像外型、散發強烈搖滾衝勁的Little Sea,來自澳洲雪梨,準備高能量的氣勢勇闖國際舞台!主唱/吉他手Andy Butler和鼓手Leighton Cauchi兩位死黨,不僅聚在一起努力寫歌,更加入Progressive重金屬樂團表演,隨後找來吉他手Oliver Kirby,開始於YouTube上傳翻唱作品,2014年的貝斯/鋼琴手Dylan Clark到位後,Little Sea正式啟航。發表單曲〈Thank You〉,人氣直線上升,擔任5 Seconds Of Summer的巡演嘉賓,順勢送出獨立發行的EP《Wake The Sun》,空降澳洲iTunes榜冠軍,成功入主Sony Music Australia旗下!
  2015年全力進佔樂迷芳心的首張主流名廠EP《With You Without You》,四位團員貢獻自創曲目,廣邀澳洲炙手可熱的Louis Schoorl(5 Seconds Of Summer、Jessica Mauboy、Girls' Generation)+紐西蘭獨立電子搖滾兄弟檔Evermore的Jon Hume(Tina Arena、Delta Goodrem、Dami Im)齊力掌舵。踩著順暢旋律前行的〈Back To You〉,輕快愉悅的打動人心;堅守愛情的〈I Don't Wanna Leave〉,瞄準流行市場的正點佳作,同時貢獻Acoustic的演繹版本;登上澳洲排行的主攻〈Change For Love〉,Little Sea散盡無與倫比的炙熱情感,企圖讓每位聆聽者動容!

曲目:
1.Back To You
2.Friends
3.I Don't Wanna Leave
4.Red Lights
5.Change For Love
6.I Don't Wanna Leave (Acoustic Version)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