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bull Chris Brown_800

嘻哈鬥牛梗與克里斯小子 / 玩樂主義 (進口單曲)          
Pitbull feat. Chris Brown / Fun
          
◎連續9張錄音室專輯,全數挺入美國告示牌饒舌榜前10強之林的「夜店天王」
◎邀請能歌善舞的全才小子Chris Brown蹦跳助陣單曲,已衝上饒舌榜第7名
◎追加DJ/製作人Damaged Goods的Electro-House/Techno Funk過癮熱舞混音嗨版

編號:88875122302
條碼:888751223028

        在嘻哈與電子領域中注入拉丁氣息,魅力十足的掌握音樂時髦脈動,各大巨星指名合作對象、許多新秀排隊等候站台加持的Pitbull,具備音樂人、創作者、企業家、配音聲優、演員等多重身分,個人生涯至今締造全球500萬張專輯+6000萬單曲的銷售天量,成立旗下廠牌「Mr. 305 Inc」培育新秀,積極擴張事業版圖。連續9張錄音室專輯(英文和西語作品),全數挺入美國告示牌饒舌榜前10強之林!拿下拉丁葛萊美獎座加冕,於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顆星,廣邀樂壇橫跨節奏藍調、靈魂、雷鬼、百大DJ等天王天后群星合作,企圖宣揚「音樂無國界」的理念。
  2014年發行的大碟《Globalization》,空降告示牌饒舌榜季軍+流行榜TOP18席次,Pitbull再度使出派對至上的玩樂看家本領,加強推廣擅長的拉丁混種聲頻。再接再厲推出第6波攻勢,二度邀請能歌善舞的全才小子Chris Brown蹦跳助陣〈Fun〉,兩人先前締造佳績的〈International Love〉至今仍是舞場熱歌,此回包覆滿滿復古放客音線,一旁Synthpop的加溫起鬨,已衝上饒舌榜第7名。別害羞,跟著Pitbull和Chris Brown一路Fun到底!單曲版收錄錄音室版本,追加DJ/製作人Damaged Goods的Electro-House/Techno Funk過癮熱舞混音嗨版!

曲目:
1.Fun
2.Fun (Damaged Goods Remix)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