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ntw-20151021175220825-1021_04211_001_01b.jpg
Julio cover.jpg
最強卡斯致敬MV!C羅、納達爾、阿隆索等體壇巨星為胡立歐而唱
《情定墨西哥》空降告示牌拉丁專輯榜冠軍

網羅C羅、14座大滿貫紅土球王納達爾、兩屆F1冠軍車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一代門神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西班牙前國家足球隊隊長Raúl González、西班牙門將佩佩•雷納(Pepe Reina)、西班牙前網球球王莫亞、葡萄牙足球巨星Luís Figo ....這是史上最強卡斯MV嗎?為慶賀史上最暢銷拉丁天王胡立歐睽違12年全新西語專輯《情定墨西哥 Mexico》發行,並成功空降國際排行冠軍,運動界、音樂圈到電視界動員近40位各界明星與好友參與胡立歐最新單曲〈Fallaste Corazón 讓我傷心〉,以對嘴演唱的方式合作MV,眾多體壇天王演唱的畫面果然吸睛,影片在胡立歐臉書上傳不到三天的時間,已經吸引241萬次瀏覽,為這位史上最暢銷拉丁天王新專輯再創話題。《情定墨西哥》台灣已於10月8日發行。

自1968年以來發行超過80張專輯的胡立歐繼2003年的《Divorcio》後,推出睽違12年之久的西語專輯《情定墨西哥》,用他充滿了感激與關愛的歌聲,獻上一張向墨西哥與偉大歌曲致敬的作品。出道47年、全球唱片銷售大破三億張大關,不僅名列史上最暢銷拉丁藝人,也是全球十大最暢銷歌手之一,已經灌錄過12種語言的胡立歐用這張新專輯回到自己的音樂根源,這是天王自1976年後再度發行墨西哥主題的致敬專輯。「墨西哥是我鍾愛的國家,那裡的人們給我許多生命中難忘的時刻,我認識這個國家就如同自己的家鄉一樣。」《情定墨西哥》發行後空降西班牙專輯與全美告示牌拉丁專輯榜冠軍。

JI_and_Friends.jpg

網羅體壇、歌壇、電視界眾多胡立歐巨星好友們共同合作錄製MV,也與他們的粉絲一起分享對胡立歐這位國寶級傳奇天王的喜愛與支持。

〈Fallaste Corazón〉MV


博客來 http://bit.ly/1W8AKaq
五大 http://bit.ly/1Kt92ZX
佳佳 http://bit.ly/1hZmuxL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