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城男孩空降英國冠軍第十四首冠軍金曲到手
再創世界紀錄史上擁有最多空降冠軍曲
尼基嬌妻確定懷孕愛爾蘭金孫明夏誕生
專輯大玩科技感歌迷網路報名演MV

【西城男孩新單曲『玫瑰』空降冠軍 史上最多次空降冠軍創世界新紀錄】

破紀錄!只有西城男孩能夠打破自己的紀錄!西城男孩在剛剛公佈的英國榜上以翻唱貝蒂米勒電影「歌聲淚痕」主題曲的冠軍曲「玫瑰」(The Rose)第14度空降英國金榜冠軍,氣勢超強睥睨群雄。西城男孩14首的冠軍曲紀錄已經打平傳奇人物-英國貓王克里夫李察(Cliff Richard)的成績,克里夫花了40年才寫下這項紀錄,西城男孩只花了七年!放眼英國歌壇只有貓王跟披頭四(17首冠軍曲)領先他們,雖然在英國冠軍金曲榜上是第三名,但卻以「史上最多次空降冠軍榜」的成績繼之前的『連續七首空降冠軍曲』再度寫下金氏世界紀錄。五年〈自99年首次發行專輯〉來出道以來連續21首單曲全部都打入Top5,超強成績笑傲英國樂壇。新專輯『鍾愛一生--情歌自選輯』將於下週五(24號)全台發行。

【尼基嬌妻確定懷孕 愛爾蘭第一金孫明夏誕生】

鴻運當頭的西城男孩不但專輯成績嚇嚇叫,現在還有第一金孫加持!團員尼基跟愛妻喬琪娜─愛爾蘭總理的大女兒結婚三年多,一直希望能像尚恩一樣有個小寶寶,這個心願終於達成。前幾天尼基透過發言人向外宣佈:愛妻確定懷孕,小貝比的預產期是明年夏天,兩夫妻對此開心不已,還開始到處詢問帶小孩的秘訣。由於喬琪娜是總理的大女兒,這個還未誕生的寶寶順理成為愛爾蘭第一金孫。西城男孩的歌迷知道這個好消息後,紛紛湧入官網寫下道賀的留言,西城男孩情歌品牌的魅力之大,完全不因為團員們結婚生子而犯了樂壇大忌,支持他們的粉絲不減反增,被英國媒體喻為『樂壇新奇蹟』。

【專輯大玩科技感 歌迷網路報名演MV】

即將發行新專輯的西城男孩雖然唱著令人心醉的情歌,但在官網卻大玩科技風。唱片公司找來網路公司合作,現在歌迷只要把名字登入他們的官網就可以在最新MV中參一咖!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這項最新科技就能很快的將登入的歌迷大名馬上加到MV當中,讓粉絲感受到與偶像同場演出的樂趣。過去這項技術只有應用在各大入口網站的廣告跟電玩遊戲當中,被用在歌手的音樂錄影帶中還是頭一遭!

西城男孩的歌迷七年來跟著他們一同成長,對四位團員的大小事情都如數家珍,也用實際行動支持他們下週五要發行的新專輯『鍾愛一生--情歌自選輯』(The Love Album),台灣的歌迷早在發片前就不斷去電詢問唱片公司確切發片日期,西城燃起的這波情歌狂潮還在大幅延燒中,『情歌霸主』的名號由所有樂迷為他們加冕。

 
※成績單備註:

西城男孩第14首冠軍曲「玫瑰」〈The Rose〉再狂飆紀錄
‧打平英國貓王「克里夫理察Cliff Richard」14首冠軍歌曲紀錄,僅次於披頭四17首與貓王的21首
‧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最多首「空降冠軍」冠軍單曲紀錄
‧出道以來連續21首單曲全部都打入Top5 
(在2007年出版的金氏世界紀錄已經認證先前連續20首Top5的紀錄”Best UK chart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