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瑪瑞 / 21
Omarion / 21

◎動感美聲少男團體B2K主唱,單飛第二張專輯
◎Timbaland (Justin Timberlake、Nelly Fertado)、The Neptunes (Britney Spears、Kelis)、Bryan Michael Cox (Toni Braxton、Usher) 等知名製作人操刀製作
◎發行首週再度空降全美流行+節奏藍調專輯榜雙料冠軍,專業音樂網站AMG四顆星好評推薦

編號:82876-81068-2
條碼:82876-81068-2(2)

身懷高超舞技、動人嗓音及偶像外表的Omarion並不是新人,早在17歲之齡便加入亮麗展現精湛舞技、和諧美聲、俊美外表、迷人嗓音、卡位新世紀少男團體接班寶座的四人組合B2K中,擔任主唱的領導地位。2002年B2K以首張同名專輯勇奪獲全美流行榜亞軍后座+節奏藍調榜冠軍一舉打響知名度,專輯《Pandemonium!》不僅榮獲靈魂列車『年度最佳節奏藍調/靈魂團體專輯』大獎,單曲〈Bump, Bump, Bump〉更跨年搶下排行冠軍席次,銷售量迅速大破百逾萬張。出道短短兩年便發行兩張專輯、兩張混音集、一張聖誕專輯與一張電影原聲帶,入圍兩項MTV錄影帶獎、兩項全美音樂獎、Vibe雜誌年度最佳團體、Billboard年度最暢銷R&B單曲等光環加身。2003年底B2K正在進行巡迴演出時,Omarion卻因為與其他團員意見分歧而分道揚鑣,展開個人單飛演唱生涯。2005年首張專輯《O》甫推出便空降全美流行榜及節奏藍調/嘻哈榜雙料冠軍,證明Omarion不減的超魅力人氣。

事隔一年半Omarion迅速發行第二張作品《21》,以十一萬九千張再度空降全美流行榜及節奏藍調/嘻哈榜雙料冠軍,將Omarion帶上另一事業高峰。首支攻入流行單曲榜Top 19+節奏藍調/嘻哈榜Top 5的〈Ice Box〉請來紅到發燙的製作大師Timbaland撰寫/製作/合聲,編曲部份透著賈斯汀冠軍佳作〈My Love〉的氣息;充滿動感歡樂節奏的〈Electric〉如同通上電流般不斷刺激著全身舞動細胞;由瑪麗亞凱莉、亞瑟小子、瑪莉布萊姬等暢銷單曲幕後操手Bryan Michael Cox坐鎮的〈Make For TV〉,訴說身為公眾人物處於諸多流言蜚語是非環境下,仍渴望追求真愛忠於真心,入選專輯中最為動容的抒情推薦小品;交由Pharrell Williams編寫/製作/和聲的〈Obsession〉流竄著迷幻獨特放克律動,交錯敲擊出沉重鼓韻,散發Pharrell式拿手的節奏編曲掌控力;Timbaland再次操刀的〈Beg For It〉,火辣辣的高能量音韻,搭配Omarion聲音表情豐富的演出,頗有賈斯汀〈Sexy Back〉和妮莉費塔朵〈Promiscuous〉等曲的誘人起舞因子;輕快動聽的〈Do It〉以明亮旋律以及乾淨女聲合音,處處展現引人入勝的耐聽律動與Omarion更趨成熟的音色表現。

 1. Entourage
 2. Ice Box
 3. Electric
 4. Made For TV
 5. Just Can't Let You Go
 6. Obsession
 7. Midnight
 8. Just That Sexy
 9. Beg For It
10. Do It
11. Been With A Star
12. What Are We Doing

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