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烷子彈 / 青春之聲
Bullets And Octane / In The Mouth Of The Young

◎來自加州橘郡,結合龐克、金屬、搖滾元素等Nu-Metal流派之最Young正宗代表
◎充斥年輕活力與無限衝擊力道的新作,再度挑戰你聽覺的極限
◎網友火熱詢問大碟

編號:82876-74320-2
條碼:82876-74320-2(1)

激爆最猛烈的龐克氣焰、飆出超悍勁的搖滾曲式、隨處流竄的金屬不羇狂妄音浪,Bullets And Octane包裹你對追求搖滾極速與力道的期望,成為新世代最重量級的美式新進重裝部隊。

受爵士樂團鼓手父親影響的Gene Louis,在父親教導之下學會樂器演奏,雖然未朝爵士樂界發展,但卻累積出深厚的基礎。Gene跟著他的貝斯手好友Brent Clawson從家鄉聖路易遷移到加州橘郡居住,順勢組成Bullets And Octane樂團,2003年發行首張初試啼聲EP《One Night Stand Rock N’ Roll Band》,開始為一些知名樂團做暖場,隔年於獨立廠推出首張專輯《The Revelry》逐步在加州建立起知名度,獲得Nu-Metal先鋒部隊Korn的邀約,於2006年重振旗鼓在其Family Values Tour巡演中擔任嘉賓,引起主流大廠興趣,成功入主RCA Records旗下籌備新作。

首張進軍國際市場的處女秀《In The Mouth Of The Young》,邀請到硬蕊金屬團Helmet吉他手Page Hamilton (Therapy?、Gang Of Four、Institute) 擔綱製作。開場曲〈Going Blind〉以吉他狂躁響音引出龐克氣流,加上主唱Gene高分貝粗獷嗓音搭配,引來聆聽的爽快感受,中段更滲入吉他SOLO飆奏;〈My Disease〉串起重力加速度之搖滾氣勢,仍無法止息的加諸在〈Signed In Alcohol〉、〈Mine Now〉等曲中;入選摔角電玩「WWE Smackdown Vs Raw 2007」優選主題大作〈I Ain’t Your Savior〉,Gene完全失控狂吼出最威猛的聲調,搭配電玩高潮起伏,絕對讓你瞬間熱血沸騰;另一支同為摔角「Wrestlemania 22」的重點襯樂〈Save Me Sorrow〉, Bullets And Octane那股無所畏的強悍氣魄似乎深受摔角巨星們歡迎,再再激發簡潔帶勁與感染力十足的聲調,無論你是摔角迷亦或金屬/搖滾嗨咖,《In The Mouth Of The Young》皆能滿足你花錢找音樂發洩情緒的最佳選擇。

 1. Going Blind
 2. My Disease
 3. Save Me Sorrow
 4. I Ain't Your Savior
 5. Cancer California
 6. Last Mistake
 7. Signed In Alcohol
 8. Queen Mirage
 9. Caving In
10. Bathroom Floor
11. All Hail Halo
12. Mine Now
13. Sweet Dreams 

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