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創造一款香水,它能完美揭示Emporio Armani女性的閃亮光芒、力量、才華與性感氣質。 ~ Giorgio Armani 
 

由歌姬天后Beyonce碧昂絲代言的Diamonds女性香水,是一款專位女性所量身打造、能產生令人無法抗拒的誘惑力的香水。純淨鑽石瓶身和性感奢華氣息,重新詮釋了瑪麗蓮夢露的經典歌曲【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以新時代時尚女性,一種奢華、所到之處都閃閃發光的設計靈感,Diamonds女性香水要讓優秀的女性愈益寵愛自己、精心妝點自己;而鑽石作為一個永久不變象徵,配合香水的設計,讓所有女人彷彿漫步在鑽石雨中,散發無比的自信光采。


Diamonds
女性香水設計靈感來源

在設計Diamonds時,Giorgio Armani腦中浮現Armani風格的時尚女郎; 一位崇尚個人女性主義、充滿自信、極度性感有品味、象徵21世紀、過著享受人生、珍惜每一刻悸動的新時代女性。在Giorgio Armani決定要將新款香水命名為Diamonds時,他主張大膽無畏、優雅的性感氣息,希望能將這顆令人無法抗拒的鑽石的亮度、純度、硬度和高貴的概念發揮到淋漓盡致。

 

 

Diamonds女性香水是一款以玫瑰芬芳為主要香調的香水,花香中隱約透出令人垂涎的荔枝和覆盆子果香,令女性化的象徵更突出,並融合木香和琥珀韻味,凝聚出感性迷人的一面。精緻雕琢的香水瓶綻發耀眼的琉璃亮光,晶瑩剔透的玻璃瓶身中央印刻著Emporio Armani 的經典老鷹LOGO標誌,搭配鍍銀的金屬噴頭,一顆鑽石在手中,無疑是女生最好的朋友!純淨鑽石瓶身和性感奢華氣息,讓所有女人無法抗拒!

 

Diamonds女性香水廣告主題曲

由原唱瑪麗蓮夢露所唱的不朽經典歌曲【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經由歌姬碧昂絲為Diamonds女性香水主題曲重新詮釋後,斬新的曲風傳遞新現代女性主義的自信和極具震撼力的迷人風采!

 

Diamonds女性香水

以玫瑰花香味做為主軸,交雜甜美的果香味,再搭配柔和的茉莉花香和覆盆子果香味,香椿木香和琥珀做為後味,嗅覺的交融,創造女性有自信、大膽無畏的女人味,一個閃閃發亮、令人無法抗拒、絕對女人的女香的誕生。

 

  

Diamonds女性香水系列

Diamonds女性香水 30ml  NT$1,600/50ml  NT$2,000/100ml  NT$2,700

Diamonds女性香水以玫瑰芬芳為主要香調香的香水,花香中隱透令人垂涎的荔枝和覆盆子果香,令女性化的象徵更突出,並融合木香和琥珀韻味,凝聚出感性迷人的一面。Diamonds女性香水覆香率長達57個小時,使用時,請距離大約20-30公分,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脈搏跳動附近,也可噴灑於裙襬或是髮尾,切勿噴在淺色衣物上。保存方式請盡量置於陰涼的地方,請勿讓陽光直接照射,開封過的請盡量在一年內使用完畢。

香調:香甜花果香味

前味:荔枝,樹莓
中味:玫瑰,香雪蘭,百合
後味:香根草,香椿,廣藿香,琥珀

 

  

Diamonds女性香水沐浴乳 200ml       NT$900

在清晨起床或繁忙的一天過後、重要約會前,不仿使用經過濃縮、延展性極好的Diamonds女性香水沐浴乳沐浴,只要些微用量,就可以擁有沐浴後的迷人清香。

 

                                                                                                                                           

Diamonds女性香水身體乳 200ml        NT$1,000 

沐浴後,別忘了使用Diamonds女性香水身體乳滋養肌膚、讓身體散發自然、持久的甜美花果香香味,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舒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