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xq2508447s.jpg

莎黛十年新作《愛的戰士》稱霸16國iTunes,下週空降全美冠軍
碧昂絲、克莉絲汀、艾莉西亞、肯伊 三后一王力挺偶像

讓5000萬歌迷望穿秋水,莎黛〈Sade〉睽違十年來首張專輯《愛的戰士Soldier Of Love》本週在全球盛大發行後,馬上橫掃英美等16國iTunes專輯銷售榜冠軍,看好下週以近40萬張銷售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除了獲得各界樂評肯定外,包括碧昂絲、克莉絲汀、艾莉西亞凱斯、肯伊威斯特等巨星也不約而同上網力推偶像;莎黛再次請到摯友、MV名導蘇菲穆勒量身拍攝新歌「愛的戰士」MV,亮麗如昔讓英國媒體大呼駐顏有術;堪稱2010年最受期待的超級強片台灣已於本週和全球同步發行。

讓全球歌迷苦等十年,被譽為「新靈魂樂教母〈Godmother of Neo-Soul〉」、「寧靜風暴女王〈The queen of quiet storm〉」的英國女歌手莎黛〈Sade Adu〉終於率領所屬樂團回歸樂壇,推出繼2000年專輯《情人寶石Lovers Rock》後首張專輯《愛的戰士》,本週上架後馬上橫掃英美等全球16國iTunes專輯榜冠軍,攻陷英美亞馬遜銷售冠軍,包括娛樂週刊、滾石雜誌、時人雜誌、告示牌雜誌、洛杉磯時報、英國每日電訊報、Village Voice等媒體也給予好評,聲勢驚人!告示牌雜誌預告《愛的戰士》下週將開出近40萬張銷售,而Hitsdaily網站也預估會有40萬起跳的超強銷售,預料《愛的戰士》將在週末情人節熱賣,成為最應景的CD伴手禮!

從1984年出道迄今,曾獲葛萊美獎與全英音樂獎雙重肯定,莎黛以樂團之名享有經典地位,2002年她因樂壇的卓越成就獲頒大英帝國勳章,1984年首張專輯《鑽石生活Diamond Life》最近還被全英音樂獎提名為『30年來最佳專輯』之一!莎黛過去僅發行五張錄音專輯、一張精選與一張現場專輯,產量稀少,卻在全球擁有5000萬張銷售。莎黛每每發片都讓歌迷望穿秋水,這次一等就是十年,而鮮少在媒體曝光與接受訪問的莎黛對自己的歌唱生涯頗有主見,一位唱片公司高層接受訪問說,「她和所有歌手都不一樣,做音樂不為賺錢,也對曝光沒有興趣。」莎黛宣傳同樣低調,發片前幾乎沒有巨幅媒體曝光,直到本週樂團才會在美國包括艾倫、賴特曼等多個電視節目宣傳,之後三月計畫參加德國Echo音樂獎演出。
 
dxc__lg2508441s.jpg 

首支同名單曲「愛的戰士〈Soldier Of Love〉」在美國電台一推出就大受歡迎,成為跨界各榜的超強單曲,不僅在美國都會成人抒情榜與爵士雙料冠軍,也在節奏藍調榜(Hot R&B/Hip-Hop Songs)拿下第六名佳績,是樂團繼經典曲〈No Ordinary Love〉後18年來第一首節奏藍調前十名金曲!而值得一提的是「愛的戰士」MV有請莎黛在聖馬汀斯藝術學院〈St Martin's Art College〉的同校摯交、MV名導蘇菲穆勒〈Sophie Muller〉為她再次量身打造,美貌不減當年的莎黛化身軍隊指揮官獲得共鳴,51歲的莎黛仍舊保持昔日亮麗模樣,駐顏有術讓「每日郵報」也大呼不可思議!MV播出後在VH1、BET等頻道成為熱門點播冠軍。曾經多次合作的摯友蘇菲穆勒在新專輯也擔任藝術指導與攝影工作,兩大才女的合作吸睛,帶來聽覺之外的視覺饗宴。

莎黛的回歸讓樂壇掀起巨大震撼,歌壇巨星紛紛上網力推支持偶像發片。克莉絲汀在MySpace上推崇莎黛是節奏藍調音樂的典範,碧昂絲在官網說莎黛是她最喜歡的女歌手之一,向歌迷推薦她的新專輯;艾莉西亞凱斯也在推特上留言「沒有人可以和莎黛一樣,我深深感謝她對我人生的啟發和影響」,大推自己對莎黛的喜愛;才子肯伊威斯特在自己的部落格兩度大推莎黛,「我的部落格就是用來推崇她的」;足見莎黛對音樂界的巨大影響力。莎黛最近接受訪問時候則透露喜歡重口味饒舌歌手,也對艾莉西亞凱斯與蕾哈娜的音樂留下深刻印象。

讓全球屏息等待十年的超級作品《愛的戰士》發行後佳評如潮,稱霸16國iTunes、鐵定空降下週全美專輯榜冠軍,台灣本週與全球同步發行!

 

莎黛《愛的戰士》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348341

莎黛官網:
http://www.sa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