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漢大丈夫】
I Love You Philip Morris
中文官方網站:
http://ilovephilip.pixnet.net/blog
台灣上映日期:
2010212日(週五)晚場起
台灣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
發行類型:喜劇、愛情
編導:【貓狗大戰】【聖誕壞公公】葛倫費卡拉(
Glenn Ficarra
【貓狗大戰】【聖誕壞公公】約翰瑞卡(John Requa

製片:盧貝松
Luc Besson【玩命快遞3】【終極殺陣4
安德魯拉薩Andrew Lazar【特務行不行】【貓狗大戰】

演員:【沒問題先生】金凱瑞(
Jim Carrey
【天使與魔鬼】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回到17歲】【好孕臨門】樂絲莉蔓(Leslie Mann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

★喜劇天王金凱瑞
v.s 英倫小生伊旺麥奎格 大銀幕上首度出櫃爆笑演出!


劇情簡介

史蒂芬羅素
(金凱瑞 飾演)是一個快樂的已婚警察,他是個虔誠的教徒,每晚都和妻子一起禱告並且在教堂彈奏風琴,就在他發生一場幾乎要致命的車禍之後,他決定遠離他原本的生活,過著他真正想要的生活---當個快樂的同志,他前往五光十色的邁阿密生活,還交到了一個帥哥男友(羅德林哥桑特羅 飾演) ,但是,他很快的發現,奢侈的生活需要很多的花費,所以他決定鋌而走險,開始騙子的生活,但是好景不常,很快的,他因為詐騙行為而啷噹入獄,但是監獄生活不是終點,反而是他愛情的起點,他遇上了他的真命天子菲力普莫瑞斯(伊旺麥奎格 飾演) ,史蒂芬瘋狂的愛上了菲力普,他願意追隨他到天涯海角,包括用盡各種辦法越獄。

故事大綱


【娘子漢大丈夫】是個難以置信卻真實發生的故事,紀錄一名魅力十足的騙徒,從一名小鎮商人成為騷包白領罪犯的旅程。他不斷讓自己惹出法律麻煩,並且老是在跑路,他四度以高超智慧逃過德州監獄的牢獄之災,而這一切為了愛。史蒂芬羅素(金凱瑞
Jim Carrey 飾)原本過著看來再平常不過的生活。他是鎮上當地教堂的風琴手,與黛比(樂絲莉蔓Leslie Mann 飾)是對令人稱羨的幸福夫妻,他還是當地的警察。直到一場嚴重的車禍,他宛如醍醐灌頂頓悟了一個事實--他是同性戀!而且他要痛痛快快過活,就算意謂著要犯法也在所不惜。他開始過著奢華的享樂生活,他靠著騙術與詐欺支付龐大的生活開銷,後來終於被送到州立監獄,卻在此遇見了他一生的最愛--感性、輕聲細語的男子菲力普莫瑞斯(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飾)。他一心一意想讓菲力普重獲自由,並且與他過著完美的兩人世界,激勵他嘗試(而且往往都會成功)一個接一個看似不可能成功的騙局。

【娘子漢大丈夫】以毫不造作的幽默感與滿溢的真情呈現這則絕妙故事,將讓你見識當司法體制、「蝦咪攏不驚」的精神與至死不渝的愛情碰撞出的驚人火花。本片由長期創作拍檔葛倫費卡拉(
Glenn Ficarra,【貓狗大戰】、【聖誕壞公公】)與約翰瑞卡(John Requa,【貓狗大戰】、【聖誕壞公公】)共同擔任編劇與導演。劇本改編自《休士頓記事報》前調查記者史提夫麥維克(Steve McVicker)的著作。安德魯拉薩(Andrew Lazar,【特務行不行】)與法夏里耶(Far Shariat,【神經殺手】)擔任製片,知名編劇/導演/製片盧貝松(Luc Besson,【玩命快遞2】、【第五元素】)出任執行製片。

幕後的創意團隊由攝影指導塞維爾培瑞茲哥洛比(
Xavier Pérez-Grobet,【在夜幕降臨前】)領軍,美術設計是雨果路西懷豪斯基(Hugo Luczyc-Wyhowski,【偷拐搶騙】)、剪輯是湯瑪斯諾柏格(Thomas J. Nordberg,【亞歷山大帝】)、服裝設計是大衛羅賓森(David C. Robinson,【波拉克和他的情人】),配樂者是尼克烏拉塔(Nick Urata,【小太陽的願望】)。


娘子漢大丈夫》電影原聲帶 02.12索尼音樂發行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352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