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歌后、星光一姐 凱莉克萊森5月6日台大體育館開唱
2010第一位台灣個唱西洋天后  年代售票開賣


2002年的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歌唱比賽開啟全球選秀風潮,第一屆冠軍歌手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在成名七年後,將於5月6日首次在台開唱,這位葛萊美獎「最佳女歌手」、「最佳演唱專輯」肯定的超級平民天后還集滿四座全美音樂獎、14座告示牌音樂獎、3座MTV音樂獎、兩張空降冠軍專輯,她被一手推動英美選秀的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視為愛徒,曾說凱莉是美國選秀冠軍歌手中的「第一金嗓」,2500萬張全球銷售讓她穩居星光一姐的不敗地位。凱莉克萊森台北演唱會5月6日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使她成為2010年台灣開春第一位舉行個唱的西洋女歌手,不但是繼諾拉瓊絲、碧昂絲後又一位來台演唱的「葛萊美歌后」,也是史上第一位登台演唱的美國選秀冠軍。這場讓全台西洋歌迷眾所期待的演唱會由有象文化/布洛克兄弟舉辦,門票分為1000/1400/1800/2200/2600/3000/3600共七種價位,詳情請參考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詢電話2796-1078。

頂著眾多大獎和優異的排行成績,凱莉今年從2月5日開始在愛爾蘭都柏林展開「無可就要」世界巡演,這是凱莉09年十月走唱全美32場之後,乘勝追擊進軍國際演唱會市場,她將熱唱歐洲、非洲、澳洲、亞洲,亞洲部份目前走唱名單計畫有有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泰國、韓國、菲律賓等七國,而台北則是亞洲巡演最後一站。演唱會上凱莉將拿出她超級金嗓絕活演唱多首轟動全球的經典名曲外,也有可能翻唱艾拉妮絲與里昂王族的歌曲,讓歌迷相當期待。當網路上傳出凱莉演唱消息時還有網友以為應該是謠傳,等看到售票系統開賣,歌迷紛紛驚呼不已,希望可以親眼目睹凱莉精湛的唱功。



今年27歲的凱莉克萊森,從一位德州小鎮雞尾酒女侍靠著精湛歌聲奪冠,啟發無數懷抱星夢的素人歌手,同時也興起全球選秀風潮,她在比賽所演唱的決賽冠軍曲「閃亮的日子〈A Moment Like This〉」打破披頭四爆衝紀錄,一舉衝上全美冠軍,後來還成為英國星光天后里歐娜的冠軍單曲;去年發行的冠軍專輯《無可就要 All I Ever Wanted》的首支單曲「失去你狠瞎〈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則從97名直撲冠軍,二度演出爆衝登冠的傳奇紀錄。在台灣,這位葛萊美平民天后同樣深受歌迷支持,從星光到超偶等比賽,有許多歌手挑戰凱莉演唱的「美夢成真〈Breakaway〉」、 「因為你〈Because Of You〉」、「閃亮的日子〈A Moment Like This〉」等經典代表,包括符瓊音、朱俐靜、賴聖恩、陳以岫、超偶Diana等多位參賽歌手不論比賽或進行PK都演唱過凱莉克萊森,堪稱近來選秀歌本指標。

這位向來愛打抱不平的一姐最近也捲入小天后泰勒絲葛萊美獎演唱事件,原來因為泰勒絲的演唱遭受批評,泰勒絲唱片公司老闆出面護航,稱「葛萊美表演又不是美國偶像,在比誰能飆到高音」,讓凱莉克萊森忍不住回擊,以一姐身份在在部落格回應,「我們不是只會唱高音,我們也不會走音!」讓媒體見識到凱莉真性情,她說自己很喜歡泰勒絲,甚至會唱她的歌曲,回應絕對不是針對泰勒絲,讓凱莉克萊森最近成為網路熱門討論話題。

2010年台灣開春第一位舉行個唱西洋女歌手、繼諾拉瓊絲和碧昂絲之後又一位頂著「葛萊美歌后」光環的超級金嗓、美國偶像第一位登台冠軍歌手、全球選秀比賽的指定歌本...今年最令人期待演唱會之一,堪稱台灣西洋歌壇年度盛會--凱莉克萊森台北演唱會5月6日台大綜合體育館震撼開唱,即日起在年代售票系統售票,分為1000/1400/1800/2200/2600/3000/3600共七種價位,詳情請參考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詢電話2796-1078。

凱莉克萊森2010台北演唱會
時間: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票價:1000/1400/1800/2200/2600/3000/3600
售票日期:即日起開始售票
售票地點: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
http://www.ticket.com.tw
主辦單位:有象文化/布洛克兄弟
洽詢電話:02-2796-1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