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1-Artistry AD Vertical_發稿用.jpg

2010年度最大時尚音樂派對
《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10月22日即將再次引爆登場!!

軒尼詩重金禮聘「哈林」庾澄慶
榮登首位巡迴亞洲三地炫音之樂的台灣藝人
史無前例與外國歌手合作 挑戰融匯音樂極致呈現

亞洲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x 英國R&B天后Alexandra Burke 
x 美國音樂先鋒Mike Posner x 韓國百變時尚歌姬 徐仁英
台灣.台北 即將開唱


  
   繼去年六月,阿密特披著紅色羽翼勁裝搖滾登場,震翻世貿二館的熱情爆發力;去年年底,蔡依林一席炫亮金縷馬甲閃耀全場,完美詮釋音樂、美酒與時尚的精彩融匯;2010年10月22日,年度最大時尚音樂派對《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將再度引爆登場!今年史上最豪華跨國表演陣容包含有亞洲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x 英國R&B天后Alexandra Burke x 美國音樂先鋒Mike Posner x 韓國百變時尚歌姬徐仁英融匯開唱,來自世界各國的音樂好手將Rock、Electro Hop、R&B、Pop多種曲風元素完美融合。首度參與軒尼詩炫音之樂亞洲巡迴活動的哈林,也將成為第一位連續被邀請在亞洲三地參與《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巡迴表演的台灣藝人,他將首度與世界級專業歌手撞擊出全新音樂火花,讓今年的《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更添非凡意義!在今日的《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宣告記者會現場,哈林也大方和媒體朋友分享9月初在北京與天后鄭秀文合作的難忘經驗,以及對於10月22日台北盛會即將與各國專業音樂人融匯合作表達高度期待。

◎以天王之姿榮登首位《軒尼詩炫音之樂》亞洲巡迴表演藝人 哈林挑戰國際融匯音樂極致

      在台灣樂壇一直以用之不盡的音樂熱情與活力呈現給樂迷的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是首位受邀在臺北世貿二館開唱《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的男歌手,同時,也是首位連續被邀請在亞洲三地參與《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巡迴表演的藝人。史無前例連獲兩項殊榮,哈林表示於有榮焉,9月初剛在《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亞洲巡迴第一場北京與天后鄭秀文同台飆歌,在記者會現場他意猶未盡說:「很過癮!第一次跟天后Sammi合作激盪出許多很棒的火花,讓我大感震撼,更深深體會到《軒尼詩炫音之樂》不受限的的融匯精神。」
      哈林也表示,雖然今天的記者會因為這些外國藝人有其他的行程無法趕來台灣,但是這些藝人他們各自擅長不同屬性的精采樂風,所以他相信10月底即將再度與來自不同國家的音樂人切磋交匯,一定會激盪出許多精彩可期的有趣表演和藝術火花。「就像軒尼詩向來秉持的『Global Art of Mixing』精神一樣,我會與世界各國才華洋溢並熱愛挑戰不同音樂元素交流的表演者,一同帶給台灣觀眾全新的融匯震撼。」
     記者會最後,為預祝10月22日的軒尼詩炫音之樂演出順利,軒尼詩特別致贈了用施華洛士奇水晶鑲嵌名字的限量版軒尼詩VSOP給哈林,另外更別出心裁的準備了超有創意的軒尼詩吉他供哈林收藏,讓哈林深受感動,誓言10月22日將讓國人看見自己與這些外國音樂好手最精采極致的融匯演出。


◎ 亞歷珊卓 Alexandra Burke 英國版超女 首度以爆發力R&B嗓音登台踢館
dxc__rh2557955s.jpg

以一首Beyonce的「Listen」拿下2008年英國選秀節目X Factor冠軍的亞歷珊卓(Alexandra Burke),剛出道第一張專輯就已經有三首英國冠軍單曲,在英美樂壇和各大排行榜均衝出傲人成績,現年22歲的她,不但擁有亮眼時尚的外型和獨特的R&B歌喉,更被國際時尚雜誌視為潛力新星。Alexandra Burke首次進軍亞洲市場,便受邀在國際音樂表演匯集地台灣一展她的歌唱實力,她開心表示:「來到亞洲的音樂重地台灣讓我又緊張又興奮,能和哈林這位兼具熱情表現動感舞曲與溫柔詮釋抒情曲調的音樂人合作,相信我能更了解台灣魅力十足的音樂文化,我們也將會成功創造出軒尼詩炫音之樂的融匯藝術。」

◎ 麥克波斯納 Mike Posner 賈斯汀接班人 來台挑戰音樂融匯極限
dxc__tw2613190.jpg

被媒體譽為「賈斯汀接班人」的Mike Posner,不僅能歌擅寫,還自己身兼音樂製作,更擁有秒殺媒體相機底片的出色外型,新專輯在全美專輯榜上拿下亮眼成績,擅長融合各種曲風重新編曲製作的Mike Posner,也即將在《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挑戰音樂融匯的極限!Mike Posner表示:「我將盡我的全力把最好的音樂及全新表演帶給台灣的觀眾,敬請期待。」


◎ 徐仁英 韓國動感小天后 跨海舞動炫音之樂

    擁有可愛俏麗兼具時尚的百變外型,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的流行女歌手徐仁英,同樣將在10月22日的《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中展現她獨樹一格的動感魅力,屆時能歌善舞的她將以熱力帶動現場氣氛,帶來不同凡響的國際級表演,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在各方期待下,《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將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盛會,軒尼詩V.S.O.P干邑白蘭地也將以最撼動的音樂饗宴呈現品牌最極致的融匯精神。



關於軒尼詩炫音之樂
軒尼詩V.S.O.P,在世界各地以Global Art of Mixing 融匯世界炫亮音樂為平台,舉辦《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透過年年不同的音樂主題、當紅歌手的演出,結合軒尼詩V.S.O.P最具代表性的Hennessy Mix特飲,將調酒藝術昇華為更自由與個性的生活態度,傳達軒尼詩V.S.O.P「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軒尼詩過往曾大力支持多位音樂巨星的音樂工作,當中包括灸手可熱的節奏藍調新晉巨星John Legend、傳奇歌手Isaac、國際級嘻哈巨星KanYe West、搖滾勁旅The Strokes、前衛樂團Goldfrapp、成就卓越的街頭曲歌手Rakim、Pharell Williams、DJ Carl Cox、DJ Sky Nellor、周杰倫、王力宏、陶喆、阿密特、蔡依林、蕭敬騰、曹格、羅志祥、范曉萱以及側田等。

關於軒尼詩V.S.O.P
軒尼詩創立於1765年,是領導全球的頂級干邑品牌,一直努力不懈創作全球最優質的干邑美酒。自1817年起,英王佐治四世要求軒尼詩家族供應珍貴香醇的陳年干邑,從此,軒尼詩 V.S.O.P(Very Superior Old and Pale) 因而面世。軒尼詩V.S.O.P 於十九世紀末便享負盛名,深受歐洲皇室貴族的推祟。軒尼詩是混合陳年「生命之水」(eaux de vie)的調配大師,已有七代創作優質干邑的悠久歷史。其優異傳承及時尚感性的特質為軒尼詩贏得全球各界美譽,以及當今傑出干邑鑑賞家的賞識,令品牌榮獲世界第一干邑之稱,更成為全世界最細膩香醇的烈酒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