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laryDuff_Shot_01_0140-76818706

八年不見!「嬌點情人」希拉蕊《心動瞬間》5度榮登告示牌Top5
迪士尼模範生欣賞麥莉做自己 紅髮艾德、梅根崔娜力挺發片

        還記得迪士尼《莉琪的異想世界》的平民小天后莉琪?八年不見,美國甜心亮麗回歸!「嬌點情人」希拉蕊(Hilary Duff)睽違八年新輯創個人第五張告示牌專輯榜Top5!歷經結婚、懷孕生子到離婚,終將心路歷程與心境轉變呈現在《心動瞬間 Breathe In. Breathe Out.》,發片時不僅有當紅新秀梅根崔娜與托芙蘿(Tove Lo)獻上祝賀,同是童星出身的女星艾許莉(Ashley Tisdale)和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也替好姐妹推特宣傳,更在托芙蘿貢獻主打歌〈愛的火花 Sparks〉及紅髮艾德〈Ed Sheeran〉量身打造抒情曲〈刺青 Tattoo〉等加持下締造成績,〈愛的火花〉在台數位平台還締造連續兩周新歌榜點播冠軍,《心動瞬間》專輯已經在台發行!

曾抱怨莉琪一角 現在感激莉琪 欣賞麥莉
        希拉蕊2001自迪士尼頻道《莉琪的異想世界Lizzie McGuire》影集中鋒芒畢露,卻透露演出莉琪「有時候真是煩死了!」當時莉琪深受青少女們共鳴,角色有部分相當呈現了希拉蕊的青春樣貌,許多粉絲是跟著莉琪而聽希拉蕊的歌成長。希拉蕊表示非常喜歡拍攝《莉琪的異想世界》的那段時光,只是當時並不知道影集會這麼成功。希拉蕊說:「過了四年、五年,對人們來說我還是莉琪,實在是煩死了。但現在我不在意了,非常感激這一切。」向來被認為是「迪士尼唯一模範生」的希拉蕊以自己的偶像布蘭妮為榮,也大方讚賞演出《孟漢娜》走紅的麥莉,「有些人討厭她的穿著、她的行為或是其他任何被人討厭的原因,但麥莉的才華支撐她的一切。雖然她的事情我不一定能產生共鳴,但欣賞她全心全意、毫不客氣得做自己。」

Hilary Duff - Breathe In Breathe Out - Publicity Shot-81840709  

休息再出發 以兒子Luca為重心
        在發行《玩美蛻變 Dignity》後,希拉蕊選擇暫時離開鎂光燈,因為一場又一場的戲、不斷錄製音樂和巡迴表演,希拉蕊沒有時間好好思考她是怎樣的人,也沒有辦法快樂投入這一切;於是決定休息。「這是個令人緊張的決定,誰也沒有辦法保證我可以重返事業舞台。」希拉蕊說,「但我認為這個決定對我是健康的。」希拉蕊三歲的寶貝兒子Luca如今是生活的重心,而這位恢復單身的金髮辣媽經常與粉絲分享和兒子相處的照片,目前她將持續拍攝備受好評的電視影集《Younger》第二季,也期待趕快舉行巡迴演唱會和久違的歌迷見面。新專輯《心動瞬間》裡有請瑞典當紅新秀托芙蘿(Tove Lo)合作包括主打歌〈愛的火花〉等3首歌曲,並找來派對男孩〈Big Time Rush〉的帥氣男歌手/演員Kendall Schmidt合唱〈這樣的夜晚 Night Like This〉,而希拉蕊的偶像紅髮艾德(Ed Sheeran)則替她量身打造抒情曲〈刺青 Tattoo〉,希拉蕊稱這首關於感情結束後的作品是迄今最讓她感同身受的歌曲。


Hilary_Ed

使用約會程式Tinder和網友見面
        主打歌〈愛的火花〉MV加入希拉蕊使用手機約會應用程式Tinder的畫面!希拉蕊在美國偶像主持人萊恩(Ryan Seacrest)的廣播節目表示,她用Tinder找到對象,然後相約打保齡球。希拉蕊透露對方曾是實境節目剪輯師,現在是演員,不過她不想和演員交往。現在希拉蕊已經沒有使用Tinder了。「沒有人以為我真的在使用Tinder,但這千真萬確!我把這些過程放進MV裡,展現我和大家一樣的這面。」MV中她造型亮麗,大秀性感舞蹈,果然驚豔歌迷。

       《心動瞬間》上個月全球發行後便成功登上全美iTunes專輯銷售冠軍及美國告示牌專輯榜第5名,寫下出道來第5張Top5專輯,發片時不但有歌壇火紅的梅根崔娜和托芙蘿紛紛獻上祝賀,童星出身的女星艾許莉和艾瑪羅伯茲也替好姐妹推特宣傳打歌,讓這位睽違8年的美國甜心重回單身之後聲勢不墜!《心動瞬間》專輯台灣發行加收兩首新歌『豪華加值版』,首支單曲〈愛的火花 Sparks〉連續兩周席捲數位平台新歌榜冠軍。

愛的火花 Sparks 中文上字MV

30秒廣告 http://on.fb.me/1IpAUCf
專輯介紹 http://bit.ly/1eXuFKC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