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情鍵四分鐘
Soundtrack / Vier Minuten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得獎名單如下~~可獲得SONY BMG 福袋CD好禮,包括
1.Ciara 舞蹈教學DVD
2.Ricky Martin/I Don't Care 進口混音單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絲絨左輪 / 自由心證
Velvet Revolver / Libertad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帝夫范 / 音調論學 (2CD)
Steve Vai / Sound Theories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 搖撼都柏林 (2CD+DVD)
Bruce Springsteen / Live In Dublin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光大道祖師娘拒千萬美金收買 凱莉克萊森火拼大老闆
走過暴食症 小天后坦承從來沒愛過

星光大道引爆台灣星光熱,爭取冠軍發片同時,已經是歌壇超級天后的美國版星光大道祖師娘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卻拒絕一千萬美金收買,堅持新專輯的歌全部自己寫,與唱片公司老闆上演「桃花女鬥周公」戲碼!自爆學生時代患有暴食症,愛情交白卷;不想走好萊塢路線,提出不自創服裝品牌、沒有凱莉牌香水、不要電視秀、不演電影、不須穿皮夾克的寵物狗五大堅持,表明祖師娘就只想唱歌,其他都不必了!

正當台灣燃燒星光大道熱時,出身全球選秀比賽招牌節目「美國偶像」、已經貴為美國歌壇全民天后的凱莉克萊森同樣新聞不斷,這位被台灣網友稱為「星光大道祖師娘」的葛萊美歌后上張專輯《美夢成真 / Breakaway》創下1100萬張驚人銷售,創下五首電台冠軍曲,以美國歌壇一姐之姿成為超級印鈔機。凱莉克萊森即將在下週二〈六月26日〉在全球發行第三張專輯《心碎12月 / My December》,不僅被美國權威的「娛樂周刊」雜誌選為「今年夏天最超級強片」,登上封面嗆聲唱片公司,還在發片前演出「桃花女鬥周公」戲碼!原來不甘被唱片公司牽著鼻子走的凱莉為了堅持自己的創作路線,竟然「忤逆」身為老闆的「唱片教父」克萊夫戴維斯〈Clive Davis〉,沒把這位一手捧紅惠妮休斯頓、艾莉西亞凱斯等巨星的大老放在眼裡,硬是不唱老闆要她錄製的商業歌曲,專輯錄製結束後,克老開出一千萬美金費用的「最後通碟」 ,要凱莉把專輯中五首歌曲拉掉,誰知凱莉不但見錢無感,還要提早發片,造成歌手與唱片公司的緊張關係,「我賣再多唱片,還是沒人想要聽我想要說的事,只因我25歲,只是個女人吧。」而外界還傳出陰謀論,說美國可能冷處理凱莉唱片宣傳,凱莉表示,「我不是要和錢過意不去,但要要我做感覺不對的事,會讓我很不舒服。」凱莉宣稱她不奢求每個人都會喜歡她的唱片,也不想要當唱片界的聖女貞德。

人紅事非多,除了與老闆鬥法外,凱莉克萊森也接連傳出眾多新聞,包括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轍換經紀人,還取消今年暑假的全美巡演,讓凱莉的發片狀況不斷,不過儘管局勢緊張,這位美國一姐仍舊有許多支持者力挺,包括「美國偶像」同樣經營唱片紅遍全球的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就跳出來聲援,「凱莉不是個傀儡,只是她想做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她有全世界最棒的歌喉,在美國以外同樣爆紅,這和選秀比賽一點關係都沒有。」而美國鄉村界大姐大蕾芭麥肯泰爾〈Reba McEntire〉也火力全開力挺這位視她為偶像的小女孩,「不要以為她贏得美國偶像什麼事情都理所當然,她是一個有勇氣和唱片體制對抗的女歌手。」蕾芭最新專輯已經找事件女主角合唱凱莉名曲「因為你〈Because Of You〉」,兩大天后攜手合作也是今年歌壇盛事。

而外界也關心凱莉的身體和感情狀況,看來還是有些豐腴的凱莉現在不會為了身材問題刻意減重,「我覺得平凡自然就好了。」但她學生時代曾為了爭取演出音樂劇吃減肥藥,想不到事後沒被選上,竟讓她患有暴食症達半年之久!只是對於愛情她竟然以一句「我沒有愛過」淡淡帶過,談戀愛從不說出「我愛你」三個字的凱莉自認自己現階段沒有戀愛的衝動,更沒結婚生小孩的打算,「要是我有小孩,我鐵定是個糟糕的媽媽!」雖說感情交白卷,事業有危機,凱莉克萊森在最新音樂影帶「永不回頭〈Never Agian〉」還是小露香肩展現性感,還與男模大演親熱戲,傳神演出被男友劈腿後的復仇女神,走搖滾路線的新歌在英美兩地排行已創佳績。

凱莉克萊森的最新專輯《心碎12月 / My December》台灣將於下週二與全球同步發行,唱片公司也準備精美海報贈送歌迷。
 

認識凱莉克萊森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搖滾是她的麥克風 火力燃燒全世界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凱莉蘿蘭 / 大駕光臨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短短五年之內,Kelly Clarkson凱莉克莉森從第一屆「American Idol美國偶像」選秀節目冠軍成為一個世界銷售達千萬張的兩座葛萊美歌手!她的首張專輯《Thankful謝謝你的愛》銷售高達兩百萬張,而第二波主打《Miss Independent冰山小姐》成為該專輯的暢銷金曲。在2004年的十一月,第二張全新個人專輯《Breakaway美夢成真》,改變了歌壇的一切,讓她美夢成真。

在接下來的這兩年,凱莉幾乎主導了整個流行音樂市場,《Breakaway美夢成真》全球總銷售超過一千一百萬張,以及連續四首電台播放冠軍單曲《Breakaway美夢成真》、《Since U Been Gone不告而別》、《Behind These Hazel Eye藏在雙眸裡》、《Because Of You因為你》。並且在美國娛樂新聞節目TRL的排行榜,連續五度奪得冠軍,除了四首電台暢銷曲再加上《Walk Away轉身離開》,統治了排行榜將近兩年的時間。事實上,《Behind These Hazel Eye藏在雙眸裡》在TRL排行榜前前後後冠軍次數高達33天,打破了布蘭妮的冠軍紀錄。在2006年,從兩座葛萊美大獎—「最佳女歌手」和「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大獎、兩座美國音樂大獎、兩座MTV音樂大獎,到11座美國告示牌音樂獎,證明了她的實力。

今年夏天,凱莉很有信心的宣告了她的全新專輯《My December》。這張專輯,凱莉參與製作專輯裡每首歌曲。這將會是她最貼身的一張專輯,並且可以看出她成熟了許多。隨著重節奏的《Never Again》揭開了這個夏天的冬天感受,從個性的歌詞、前衛的吉他演奏到獨特的演唱方式,這清楚的宣示歌迷必須準備好她全新詮釋歌曲的方式。並且在4/23衝擊了美國Top40電台,連續兩週播放新增歌曲冠軍!而這首單曲的音樂路影帶也在5/1號在TRL首播並且也已經獲得多天的冠軍記錄!而凱莉回到了鎂光燈下,無庸置疑的是凱莉將會是這個夏天最受矚目的一位。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

席琳狄翁鄉親力挺,法文專輯熱賣創紀錄
想再添寶寶 不懼當高齡產婦

曾被世界音樂獎頒贈「史上最暢銷女歌手」殊榮的加拿大情歌天后席琳狄翁一出輯再創紀錄!她的全新法文專輯《芳心之歌》在祖國加拿大一發片首週就賣出72,000張,創加國今年以來唱片市場最賣首週開片紀錄,而《芳心之歌》更是席琳在加拿大締造的第十張冠軍專輯,顯見雖然她過去幾年長期在美國賭城演唱,但只要一推出法文專輯,仍舊是法語歌壇紅不讓的一姐!以演唱加拿大魁北克與法國多位女性作家創作的《芳心之歌》同時也在法國稱后,這張向女性創作者致敬的專輯果然讓席琳風光不已,專輯一推出的同時,席琳過去五張專輯也通通「回鍋」家鄉魁北克區專輯榜,再創紀錄。

今年39歲的席琳從2003年三月開始就在拉斯維加斯著名的「凱撒皇宮酒店」登台演唱,想不到演唱會票房空前成功,經常擠入全美年度票房演唱會之列,於是一再加場,總計橫跨五個年度700場的演唱創下超過250萬人到場觀看紀錄,要一路唱到今年12月15日才要「收工」,讓席琳再攀生涯高峰。已經有一位六歲兒子雷尼查里斯〈Rene-Charles〉的席琳日前和兒子以母子檔之姿攜手登上知名雜誌「Hello!」封面,對於和老公雷尼安吉利爾〈Rene Angelil〉13年的婚姻及家庭生活侃侃而談,她再發心願,期待工作上只要做小型演出就好,她就有時間多陪陪家人,「也許我還可以生第二個小孩,我的媽媽在41歲才生下我,所以我希望也和她一樣。」 不過雖說如此,2008年席琳仍會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會會久違的全球歌迷。

距離2003年的法文專輯《戀戀真言 / 1 fille & 4 types》三年半之久才發行新法文專輯《芳心之歌》,被認為是席琳將於今年發行四年多來首張英文專輯的暖身作品,挑選了十位著名女作家,包括來自魁北克的喬薇特愛麗斯貝尼葉、珍娜貝荃、丹尼絲邦巴帝耶、瑪莉拉蓓吉、麗絲帕耶特,以及來自法國的法蘭絲瓦杜林、妮娜包浩伊、克莉絲汀歐本,和十九世紀法國傳奇女作家喬治桑等等,以她們所撰寫的文字來當作題材,細膩的刻畫著女性的感情世界;其中「如果我是某個人」是來自患有唐氏症〈Down syndrome〉的女作家內克特絲琴〈Nathalie Nechtschein〉的作品,「我無法說專輯哪一首歌是最棒的,但是這首歌對我來說卻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意義。」而演唱加拿大知名女演員/作家珍娜貝荃〈Janette Bertrand〉的「搖籃曲」則是席琳以為人母的心情唱給兒子的歌曲。席琳有備而來,天后光環依舊閃亮,加拿大TVA電視網在上個月21日為她製播長達兩小時的《芳心之歌》電視特輯,想不到竟創下150萬人的收看人次,也就是當時開機的收視人口中就有八成二的人爭相收看席琳的特輯,也難怪《芳心之歌》來勢洶洶,即使在法國,首支單曲「如果世上只剩一個她」和專輯也前後在法國榜空降冠軍。

除了法文專輯、演唱會熱賣、家庭美滿外,席琳自己的香水品牌同樣在全球熱賣,已經開發多項系列的席琳今年二月又推出名為「巴黎的春天〈Spring In Paris〉」全新系列,她的香水和珍妮佛洛佩茲一樣暢銷,兩人早已因香水賺到兩千五百萬美金收入,席琳預計八月還要再推出「巴黎之夜〈Paris By Night〉」的全新系列香水。席琳在今年富比士雜誌的20位娛樂界女富豪個人資產排行也高居第五名,在歌手方面僅次於排名第四的瑪丹娜。

《芳心之歌》台灣已經發行。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米蘭達藍珀特 / 瘋狂前女友
Miranda Lambert / Crazy Ex-Girlfriend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布萊德派斯里 / 五段變速
Brad Paisley / 5th Gear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休伊 / 黑幫備忘錄
Huey / Notebook Paper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潘 / T音再現
T-Pain / Epiphany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瑕疵樂團 / 生命誠可貴 (亞洲慶功CD+DVD盤)
The Fray / How To Save A Life

◎三座美國Billboard音樂獎之「數位專輯」、「數位單曲」、「年度藝人」得主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電影原聲帶 / 賭你愛上我
Soundtrack / Lucky You

◎茱兒芭莉配合劇中歌手身份,首度驚艷演唱處女秀〈The Cold Hard Truth〉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凡塞斯 / 甜美犧牲品 (影音單曲)
Evanescence / Sweet Sacrifice

◎伊凡塞斯全球冠軍專輯《搖滾聖門》第三波單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克朗森 / 譯想天開
Mark Ronson / Version

打碟湯姆克魯斯世紀婚禮、樂壇名人爭相合作超型DJ / 製作人全英排行亞軍新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你離開後 我只剩下 艾薇兒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勞凱利六度稱霸全美專輯榜冠軍
《調情樂章》調情不忘公益  與亞瑟小子同為劈腿傷

勞凱利〈R. Kelly〉不愧是當今歌壇R&B教父,新專輯《調情樂章Double Up》在本週剛開出的全美Billboard告示牌專輯榜上以38萬六千張的銷售空降冠軍,不僅寫下他第六張冠軍專輯紀錄〈包括五張solo專輯及與傑斯合作的『Unfinished Business』〉,也寫下今年R&B類個人歌手最強首週銷售紀錄,而《調情樂章》也讓這位大師出道迄今的十張專輯〈不包括精選或混音專輯〉不是拿冠軍就是衝亞軍,顯見勞凱利在歌壇呼風喚雨的實力;勞凱利2005年的《12齣戲三部曲--重裝對陣TP.3 Reloaded》也曾大破49萬,可以說一發片拿好成績對他早是家常便飯。

陣仗龐大的《調情樂章》有亞瑟小子、搖滾小子、尼力、天生贏家〈Chamillionaire〉、T.I.、提潘〈T-Pain〉、Huey、路達克魯斯〈Ludacris〉、琪夏寇兒〈Keyshia Cole〉及Swizz Beatz等「豪華卡司」與勞凱利合作,發片前就先聲奪人,首支單曲〈I'm A Flirt〉就是找來T.I.和提潘助陣,曾在R&B/嘻哈單曲榜奪得亞軍,成為自2003年冠軍曲〈Step in the Name of Love〉後最好成績,〈I'm A Flirt〉在全美電台已熱播16週!緊接著打出與當紅天王亞瑟小子「雙王對決」合唱的〈Same Girl〉則唱出兩人被同一個女子劈腿劇情,目前也已在美國電台電播打入前十名。當然也千萬不要忘記已經有11首R&B/嘻哈單曲榜冠軍的勞凱利同樣是位出色製作人,迄今他已製作37首Top10單曲。

《調情樂章》也獲得樂評的肯定,包括紐約時報、今日美國、紐約郵報、華盛頓郵報、US Weekly等重量級媒體都給予好評,而雖然勞凱利的音樂有不少「調情」成份,但在新專輯中他特別以維吉尼亞科技大學槍擊慘案寫下一首名為〈Rise Up〉的歌曲,藉此給經歷此事件及受害者家屬鼓勵,他還將該曲的網路下載收入全數捐助槍擊案紀念基金會Hokie Spirit,也顯示勞凱利對社會的關愛之情。

《調情樂章》台灣將於6月12日發行。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勞凱利 / 調情樂章
R. Kelly / Double Up

◎全球賣出一億五千萬張專輯銷售量、一千五百萬張單曲銷售數字、13首單曲排行冠軍紀錄,成為90年代最具代表的暢銷天王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芭芭拉史翠珊 / 2006現場演唱特典 (2CD)
Barbra Streisand / Live In Concert 2006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派瑞法瑞爾之衛星派對樂團 / 超能火箭彈頭
Perry Farrell's Satellite Party / Ultra Payloaded

◎入籍滾石雜誌搖滾名人殿堂,冠上另類搖滾英雄美名,影響80至90年代另類搖滾界的發展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蠍合唱團 / 人性 (CD+DVD)
Scorpions / Humanity Hour I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