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疵樂團 / 生命誠可貴 (美國限量CD+DVD盤)
The Fray / How To Save A Life

◎三座美國Billboard音樂獎之「數位專輯」、「數位單曲」、「年度藝人」得主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艾薇兒再創台灣奇蹟  發片三天撂下綜合榜冠軍
封面老公掌鏡  英美全部稱霸  
「堅持下去」成為槍擊案後鼓舞人心主題曲

艾薇兒再創台灣奇蹟!2004年六月七日,艾薇兒《酷到骨子裡》專輯奪下台灣G-Music綜合榜冠軍,寫下該榜成立來第一張首週空降冠軍的西洋專輯,也是唯一一張非精選專輯;2007年四月20日艾薇兒睽違三年的最新專輯《美麗壞東西》讓記錄重演,在20日開出的台灣G-Music綜合榜再度拿下冠軍,她寫下史上唯一一位有兩張綜合榜冠軍的西洋歌手,更誇張的是,《美麗壞東西》提早於四月17日〈星期二〉發行,僅以三天銷售就奪下后座,而新專輯還刷新先前自己《酷到骨子裡》在西洋專輯榜30.83%的冠軍佔比,以將近四成〈39.62%〉的驚人比例改寫自己記錄,三張專輯全部改寫紀錄,就連自己最新單曲〈Girlfriend〉三週前也拿下西洋榜冠軍,艾薇兒誓必留名台灣唱片史!

就像西洋專輯在日本公信榜擊敗日文專輯拿到冠軍相當不得了,在台灣西洋專輯要成為綜合榜冠軍同樣罕見,上週末艾薇兒發片在眾多國語專輯環伺下,以9.9%的絕對比例漂亮奪下冠軍,再創紀錄。從2002年六月G-Music創立風雲榜以來,最早獲得綜合榜冠軍的西洋專輯是2002年十一月的西城男孩,當時他們的《真愛無敵》精選在第三週坐上冠軍寶座,率先寫下西洋專輯稱霸紀錄;2004年三月,黎安萊姆絲的精選《真愛萊臨》發片第二週,從第四名攀升到冠軍寶座,造成轟動,是第二張坐上綜合榜冠軍的專輯,艾薇兒的《酷到骨子裡》在2004年六月奪冠,成為第一張「首週」空降綜合榜冠軍的西洋專輯,之後拿下綜合榜冠軍的則是2004年十月的菲爾柯林斯《情歌自選輯》及十一月BLUE的《新歌+精選》;也就是說,截至今日《美麗壞東西》,只有六張專輯拿下綜合榜冠軍,而艾薇兒一人就包辦兩張,不僅以非精選輯的全新專輯拿第一,更難能可貴是,《美麗壞東西》是兩年半來唯一一張撂下綜合榜冠軍的西洋專輯!

《美麗壞東西》在台灣未發先轟動,除了G-Music綜合西洋全面稱霸,她還橫掃包括五大、佳佳、博客來、Hit FM、ezPeer+所有榜單總計八榜冠軍。在海外也一樣熱到最高點,她在本週英國金榜同樣稱后,寫下連續三張專輯全部拿下英國冠軍紀錄;《美麗壞東西》已經在德國、義大利、愛爾蘭、奧地利、墨西哥等國搶攻第一,預計在週五開盤的美國榜也非艾莫屬,冠軍又是她的囊中物;足見婚後以不同造型和曲風復出的小艾仍穩居新世代教主地位。

愛情的力量在艾薇兒身上得到驗證,發片後眼尖的歌迷看了CD歌本工作人員介紹才發現,搞了半天他的老公「魔數41樂團」主唱德瑞克〈Derek Whibley〉不但在專輯中親自製作兩首歌曲,竟然是專輯封面和多款照片的攝影師!兩人前往洛杉磯拍照取景,找到一處互外人行道就拍,艾薇兒簡直不敢相信本來只是說說而已,想不到竟能一拍即合,她先前逢人就問,沒有人猜出來,等到發片前才爆料「封面就是我老公拍的!」,給歌迷又一驚喜。

最近的維吉尼亞理工大學校園槍擊案也影響到艾薇兒的心情,她接受訪問談到收錄在新專輯、替電影「龍騎士」演唱的主題曲「堅持下去」〈Keep Holding On〉被許多電視談話節目選為報導的背景音樂,讓她頗有感觸,「很高興這首歌能在這時候讓大家感同身受,我的髮型師說,這首歌彷彿冥冥之中是要唱給這個不幸的事件。」對艾薇兒來說這事真的很傷感,但是最讓她不解的是,明明很多人都發現事情不對,知道兇手有狀況,可是卻沒有人做任何事。「如果有發現不對勁,人們應該要去採取行動才是。」

艾薇兒將於五月2日到香港進行新專輯東南亞唯一一站的宣傳,她將召開亞洲記者會,並且有小型showcase,而她日前再度在自己官方MySpace寫信謝謝歌迷支持,除了反駁花三億台幣買豪宅之外,也再次澄清並無中傷布蘭妮,「我真的希望她能一切平安。」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艾薇兒發片前狂飆八大紀錄 台灣搶頭香訂單破白金
喊冤嗆聲布蘭妮 三億豪宅不甩離婚魔咒

【狂飆台灣八大紀錄】
1. 全球搶頭香,預購三天大破金唱片銷售!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搖滾酷世代教主 艾薇兒
睽違三年2007酷力全開最新專輯
「The Best Damn Thing 美麗壞東西」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就從這一天 改寫流行樂史玩美神話

玩美女神 碧昂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流浪漢合唱團 / 濃情無界
Outlandish / Closer Than Veins
 

◎嘻哈浪潮巧妙結合歐式香醇,跨越宗教、種族、語言界線,丹麥嘻哈三人組第三張專輯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各位歌迷對於2007歐陸航線活動的熱情參予
我們已經抽出抽獎活動的得獎名單囉~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視野樂團 / 向街頭藝人致敬
The View / Hats Off To The Buskers

◎贏得NME (8/10)、Sunday Times (4/5)、EntertainmentWise (4.5/5)、MusicOMH.com (4/5)等媒體高度評價蘇格蘭新銳搖滾勢力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羅明尼古奇 / 心靈樂章
Paolo Meneguzzi / Musica

◎造成歐洲、南非地區以及拉丁美洲各區火紅竄升的義大利籍情歌王子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瑪汀娜 / 晨曦微笑
Martina McBride / Waking Up Laughing

◎1600萬銷售、22首鄉村Top 10金曲,鄉村歌后擔任製作並加入創作2007全新專輯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里昂王族樂團 / 時代之聲
Kings Of Leon / Because Of The Times

◎美國田納西新銳搖滾家族第三張專輯,The Observer滿分、Q+滾石+Rocklouder四星近滿分高度讚譽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喬伊狄娜蘭 / 靈魂傳承
Joy Denalane / Born & Raised

◎延續Erykah Badu、Jill Scott、India Arie等Neo-Soul樂派風潮,德國與南非混血女伶靈魂質感新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菲爾樂團 / 熱血搖滾
Chevelle / Vena Sera

◎衝出充沛Post-Grunge能量,散發另類金屬的強力悍勁,三兄弟闖蕩搖滾樂壇,令人讚賞超齡激優演出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查亞納 / 真情時光
Chayanne / Mi Tiempo

◎締造千萬唱片銷售、電影『Dance With Me』男主角、和瑞奇馬汀並稱兩大波多黎各偶像男星之拉丁天王最新專輯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蘭迪卡莉 / 人生歷程
Brandi Carlile / The Story

◎贏得Tori Amos、Shawn Colvin等人賞識;熱門影集「實習醫生」指定插曲演唱,全美一致肯定創作才女第二張專輯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7/04/13

Martina McBride / Waking Up Laughing (美版)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艾薇兒救老公脫離毒海  穿底褲不當派對女孩 
吐口水大戰狗仔    飆髒話槓ebay蟑螂  
高唱中文Hit Fm今天首播  ezPeer+狂飆215萬次點播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珍妮佛洛佩茲 / 女人心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艾薇兒 / Girlfriend (單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致命誘惑樂團 / 心之所向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謙遜耗子樂團 / 出師未捷身先死
Modest Mouse / We Were Dead Before The Ship Even Sank

◎前Smiths吉他手Johnny Marr全新進駐,美國indie-rock經典樂團睽違三年2007最新勁碟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水中呼吸器 / 記憶傷痕
Aqualung / Memory Man

◎以福斯汽車廣告曲〈Strange And Beautiful〉登上英國金榜Top7之英國全才創作歌手最新專輯
◎Dan Swift(Snow Patrol、The Bluetones)製作,專業樂評網站AMG四星好評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玩美女神火拼拉丁女神  互軋電臀
碧昂絲、夏奇拉破天荒合唱  「愛情騙子」今天首播

一位是影歌壇當紅玩美女神,一位是叱吒拉丁歌壇的拉丁女神,兩大天后遇上劈腿男,究竟誰的電動馬達最強?碧昂絲和夏奇拉首度破天荒合作新歌「愛情騙子〈Beautiful Liar〉」兩人被負心漢劈腿,成為情敵卻不爭風吃醋,反而要合力甩掉劈腿男!兩大天后在MV雖競速電動馬達,私下確惺惺相惜,原來碧昂絲是夏奇拉的粉絲,而夏奇拉在合作之後也熱情回應,「我超愛碧昂絲!」這首火熱的音樂影帶台灣將於今天(23日)在在MTV音樂台首播。

碧昂絲、夏奇拉兩台電動馬達同時啟動,破天荒攜手合唱,要讓負心漢劈腿男通通滾蛋!兩大天后合作新歌「愛情騙子〈Beautiful Liar〉」構想來自碧昂絲,原來碧昂絲原本就是夏奇拉頭號粉絲,一心想要有機會和偶像合作,兩人又同屬新力博德曼公司歌手,想不到在唱片公司穿針引線下,今年終於如願合作,對於身為夏奇拉粉絲的碧昂絲來說簡直是心花怒放,「我超喜歡夏奇拉,和她合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愛情騙子」敘述兩位天后愛上劈腿男成為情敵,等到發現之後,她們不但不爭風吃醋,反而讓負心漢好看,碧昂絲說,「沒必要為一個愛情騙子爭吵,應該團結把他封殺掉!」夏奇拉也發表她對和碧昂絲合唱的心情,「她唱西班牙版真的是嚇嚇叫,我欣賞她的專注和認真,她是個偉大的藝人!」夏奇拉對於能受邀合唱驚呼榮幸,兩大性感女神破天荒對唱堪稱歌壇年度大事!


兩人火辣的音樂影帶當然也是話題,有請拍攝碧昂絲「瘋狂愛戀〈Crazy In Love〉」等多首火熱音樂影帶大導演Jake Nava操刀,碧昂絲代表日出,夏奇拉代表日落,以相同的造型相互飆歌又飆舞辣到最高點,導演還安排兩人以同樣的髮型及穿上小可愛裝大跳阿拉伯舞蹈,也製造了爆風雨下熱舞的畫面,兩人就像姐妹般相似,讓人目不暇給!不過最後兩位還是使出必殺絕技,開動電動馬達,歌迷可以睜大眼驚看兩位電臀女王互軋的精彩畫面!這首超級火辣的音樂影帶將於今天(23日)在MTV音樂台首播。

這首本週在美國itune奪下冠軍的超火新歌收錄在碧昂絲全球狂賣四百萬張專輯《B'Day》的豪華影音旗艦版中,《B'Day》去年發行後就風光不已,不僅創下去年全美首週銷售最高的女歌手紀錄,抒情單曲「絕無僅有〈Irreplaceable〉」飆出十週冠軍,再加上電影「夢幻女郎」讓碧昂絲再上層樓,充份顯示她在當今歌壇上一姐地位!為了發行豪華影音旗艦版,碧昂絲不但把專輯所有歌曲都拍攝音樂影帶,創下首張西洋專輯全拍影帶的紀錄之外,也一口灌錄包括「愛情騙子」等六首全新新歌,《B'Day》豪華影音旗艦版還有12首音樂影帶,台灣預計於五月初發行。

「愛情騙子」首播時間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珍妮佛洛佩茲唱母語 八年頭一遭
老公發夢成歌  充當合音  駁斥懷孕流言   

被2007年「富比士〈Forbes〉雜誌」列為娛樂圈最富有20大女藝人第九名,也被金氏世界記錄列為最有權勢的女演員,曾創下香水狂賣及史上第一位同時以專輯及電影稱霸排行冠軍紀錄,時尚天后珍妮佛洛佩茲果然夠力!她即將於四月三日在台發行首張拉丁專輯《女人心Como Ama Una Mujer》,老公馬克安東尼不但甘願當合音,還主動為她駁斥懷孕流言,稱若是阿珍有了,自己會是第一個發狂的人;而在感情已走低調路線的珍妮佛不願提及任何舊愛的往事,說就算要爆料也要等到80歲,才能將殺傷力減到最低。珍妮佛發片堪稱拉丁歌壇年度大事,新歌「你做了什麼?〈Que Hiciste〉」已經寫下MTV音樂台熱門節目「TRL」史上第一首拉丁歌曲奪下冠軍的紀錄!

曾經以電影「哭泣的玫瑰」載歌載舞演出傳奇拉丁天后席琳娜〈Selena〉的珍妮佛洛佩茲走紅數年,卻一直到今年才正式以母語回歸,推出她進入歌壇八年來第一張拉丁專輯《女人心》,珍妮佛有備而來,特別是專輯中「騷沙樂歌神」老公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不僅悉心擔任她歌唱教練,為她製作專輯,還在「愛情賭注〈Por Arriesgarnos〉」擔任合音,專輯可以說是兩人從2004年6月結婚來的愛情結晶,更讓人意外的是,向來總以勁歌熱舞征服歌壇的珍妮佛,在新專輯大唱柔美拉丁情歌,和過去形象完全不同。珍妮佛對於和馬克合作顯然開懷不已,馬克還爆料太太給的製作費太便宜,阿珍卻說不用付錢最好!「這絕非我個人的親身故事,卻有我經歷過最深的情感。」專輯還有倫敦交響樂團為天后作嫁外,她也在專輯最後感謝早逝的席琳娜,「我真正第一首歌曲試聽帶的靈感來自於她,那是首西班牙文歌,從她身上我學到太多東西了。」阿珍吃果子拜樹頭,讓這張專輯推出也深具意義。

提到馬克,珍妮佛總露出幸福女人姿態,接受盛讚新專輯唱出靈魂的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專訪,阿珍聲稱和馬克熱戀的當下就想灌錄拉丁專輯,隨後竟害羞改口,「我是說愛上他的音樂!」很有個性的珍妮佛對於前男友吹牛老爹的新歡不願發表意見,而對於自己和吹牛老爹、班艾佛列克轟轟烈烈的情史及另兩位前夫的情事也不願多提,「等我八十歲我會考慮出書揭露自己的情史,但絕對不是現在。」而護妻的馬克也經常上演護妻行動,這兩天他站上火線駁斥阿珍懷孕的流言,「我們兩個都一直很期待能有自己的小孩,但要是她真的懷孕,我一定當場高興發狂,需要手銬才能綁住我!」這對銀色夫妻多次合唱已經不是新聞,可是兩人竟還要攜手合作電影「El Cantante(英文The Singer)」,要以夫妻身份扮演知名拉丁歌手Hector Lavoe夫妻檔的故事,今年八月在美國上映,兩人從歌壇談戀愛一路談到拍電影,首度在大銀幕合作,夫妻感情羨煞眾人。

新專輯首支單曲「你做了什麼?〈Que Hiciste〉」歌曲典故竟也來自老公的一場夢,原來有一天馬克夢到拉丁界已故超級天后Rocio Jurado,於是有了歌曲的靈感,由於阿珍發片被拉丁歌壇視為年度強片,新歌的音樂影帶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奪下MTV音樂台熱門節目「TRL」冠軍,成為「TRL」史上第一首以拉丁歌曲撂下冠軍的紀錄!阿珍四月份將在美國收視最猛的「American Idol」選秀比賽出現,該節目特別為她設計拉丁歌曲單元,讓她心花怒放,極有可能高唱一曲;《女人心》台灣將於四月三日正式發行。

珍妮佛官網 http://www.jenniferlopez.com/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