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音樂史上唱片銷售冠軍的女藝人  *澳洲唱片工業協會音樂獎6項大獎得主
Tina Arena _ Un Autre Univers
蒂娜亞瑞娜/有情天地
*首支深情動人單曲"Aimer Jusqu'à I'impossible"一路直奔法國單曲榜第3名
*專輯發行首週登上法國專輯榜第15名
*2006年法國NRJ音樂獎最佳法國女藝人提名作品

編號:82876-73740-2
條碼:82876-73740-2(4)

   1997年,澳洲女藝人Tina Arena與拉丁歌王Marc Anthony深情對唱榮獲奧斯卡提名的電影「蒙面俠蘇洛」主題曲"I Want To Spend My Lifetime Loving You",這首歌曲席捲歐陸各國排行榜,在法國更是稱霸冠軍后座,Arena決定發揮法文長才,灌錄一連串的法文暢銷曲來進軍法國市場,隨後,她就以百萬張銷售的單曲"Aller Plus Haut",以及翻唱傳奇藝人Édith Piaf的經典作"Les Trois Cloches"成功的征服了法國樂迷,成為深獲法國樂壇矚目的國際巨星。她同時也是樂史上5位在法國創造超過百萬張專輯銷售紀錄的非法國藝人之ㄧ。

   精通法文與義大利文的她早在灌錄法文專輯之前早就在澳洲樂壇寫下輝煌的成就,她擁有澳洲音樂史上唱片銷售冠軍的女藝人頭銜,同時贏得了澳洲唱片工業協會音樂獎(ARIA Awards)6項大獎。Arena在很小的年紀就開始在表演的舞台上發光發熱,這位出生於墨爾本的女藝人在7歲的時候就獲選為澳洲每週播出的音樂電視節目「Young Talent Time」中的歌手,在節目中又唱又跳的表演一些流行金曲,而且一唱就唱了9年。16歲的時候,她為自己贏得了一紙唱片合約。1994年,她發行了首張專輯「Don't Ask」,此張專輯一舉打開她的國際知名度,專輯不但成為該年度全澳洲最暢銷的專輯,專輯裡的單曲"Chains"分別打進英國金榜TOP10與全美流行榜TOP40,此張專輯與單曲為她在澳洲唱片工業協會音樂獎中贏得了年度專輯、歌曲、女藝人等5項大獎。97年再接再厲以「In Deep」再造澳洲年度最高專輯銷售紀錄。Tina Arena曆年的暢銷曲還包括了"Heaven Helps My Heart"、"Burn"以及重新灌錄的"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Show Me Heaven"等流行名曲。

   在暢銷專輯之外,擁有戲劇表演天份的Arena參予過「鐘樓怪人」、「酒店」等音樂劇的演出,也曾為韋伯96年首演戲碼「微風輕哨」灌錄主題曲"Whistle Down The Wind"。2000年,她榮膺擔任雪梨奧運開幕典禮的演唱貴賓,獻唱大會主題曲"The Flame",同年更獲得澳洲唱片工業協會頒發特別成就獎。2005年7月初,Arena投身Live 8全球連線義唱盛會。

   2005年11月,Tina Arena在與合作近兩年的工作夥伴Vincent Marcini產下愛的結晶Gabriel-Joseph之際,同時也發行了法文大碟【Un Autre Univers】,Arena表示,此張專輯是她歌唱生涯中最具野心的作品,她全力投入歌曲的創作,專輯中融合了流行搖滾樂的流暢聲線,法式搖滾的華麗風情以及略帶東方色彩的弦樂編曲,完成一張深具時尚風貌的音樂創作,Arena的美感音色中流露著更趨成熟的魅力。專輯在發行首週登上法國專輯榜第15名,首支高亢動人的單曲"Aimer jusqu'à I'impossible"一路直奔法國單曲榜第3名,創造了超過20萬張的單曲銷售,第2首單曲"Je m'appelle Bagdad"深具中東音樂風情與詩意,"Et puis après"力邀高齡88的法國當代傳奇藝人Henri Salvador精湛獻藝,"Tu aurais dû me dire (Oser Parler d'Amour)"請來40人編制的福音唱詩班增添動人情韻,"Jamais non jamais"則是一首向60年代流行音樂致敬的作品。專輯中的" S'il faut prier"、"Si j'avais le temps"、"Simple désir"等歌曲都是深情流露的感人佳作


1.Aimer Jusqu'A L'Impossible
2.Tu Aurais Du Me Dire (Oser Parler D'Amour)
3.Je M'Appelle Bagdad
4.Si Tu Veux Mon Coeur
5.J'Ai Envie De Savoir
6.S'Il Faut Prier
7.Il Y A Des Jours
8.Un Autre Univers
9.Et Puis Apr'es
10.Changer
11.Si J'Avais Le Temps
12.Jamais Non Jamais
13.Simple D'e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