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aria-My Name_600  
伊拉莉雅 / 我的名字

Ilaria / My Name

◎義大利版星光大道The X Factor第8季的季軍,16歲的鄰家女孩首張EP
◎佔據義大利iTunes榜冠軍+流行榜第5名
◎第一波自創同名主打〈My Name〉,攀上流行單曲榜殿軍;翻唱經典名作包括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I’m On Fire〉、義大利搖滾巨星Vasco Rossi招牌作〈Anima Fragile〉等

 

編號:88875056362
條碼:888750563620

  相當清純可愛,才16歲的鄰家女孩,成為義大利版The X Factor達人秀第8季的季軍,擁有討喜外型與歌聲,還能夠創作寫出好歌。本名Ilaria Rastrelli的Ilaria,出生義大利佛羅倫斯,雖然身處時尚之都,卻是位不愛化妝,也不喜歡穿高跟鞋,對名牌完全不感興趣,就是喜歡哼哼唱唱,沉浸音樂世界中的害羞女孩,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自己房間,可以不受別人打擾,完全專注於創作還有音樂學習上。10歲開始正視自己歌唱的能力,進而學習吉他彈奏技巧,站上The X Factor的舞台,展現成熟態勢且穩健台風,雖然區居季軍,但是擁有一票擁護者,也令評審們對年輕的Ilaria刮目相看!


  賽後也順利簽下一紙合約,送上首張個人EP《My Name》,佔據義大利iTunes榜冠軍+流行榜第5名,寫下亮眼成績。第一波同名主打〈My Name〉,是Ilaria的傳記式創作歌謠,俱備靈魂搖滾的撼動力,攀上流行單曲榜殿軍;另外翻唱的5首歌,都是在搖滾領域的好歌,包括:1991年被義大利知名搖滾歌手Lucio Dalla發掘創作才子Samuele Bersani的〈Giudizi Universali〉;英國千萬銷售的超級樂團Coldplay提名葛萊美之〈The Scientist〉;馳騁義大利樂壇超過30年的搖滾巨星Vasco Rossi招牌作〈Anima Fragile〉;20座葛萊美加冕的美國工人皇帝Bruce Springsteen火熱之歌〈I’m On Fire〉;Eric Clapton+Ginger Baker+Steve Winwood+Ric Grech四人所組夢幻隊伍Blind Faith的〈Can’t Find My Way Home〉…等曲目。這位散發白人靈魂聲頻,毫不生澀的選唱前輩之歌,呈現拒作偶像的個性調調!

曲目:
1.My Name
2.Giudizi Universali
3.The Scientist
4.Anima Fragile
5.I’m On Fire
6.Can’t Find My Way Home
內無附原文歌詞

◎人氣主打〈My Name〉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