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shittaz-#TS4_600  
翻譯高手 / 終極密碼

Trackshittaz / #TS4

◎來自奧地利的雙人嘻哈饒舌團隊,直奔奧地利流行榜TOP10最新大碟
◎拼貼美式嘻哈、電音舞曲、搖滾能量的精采片段穿插12首全新力作

 

編號:88765438412
條碼:887654384126

     痞痞、搞笑、無厘頭,同時又道盡新世代年輕人心聲,引起共鳴的快速竄起。由Lukas Plochl和Manuel Hoffelner音樂好夥伴所組成的Trackshittaz,來自奧地利的雙人嘻哈饒舌團隊,以德文發音演唱,於歐洲多國引起排行歡迎,由於他們不局限風格的拼貼豐富資源,受到Columbia Records賞識而簽入旗下,2011年發行首張專輯《Oidaah Pumpn Muas》,空降奧地利榜冠軍,接連送出三首搶奪冠亞軍的單曲。接著推出《Zruck Zu De Ruabm》作品同時,帶著〈Woki mit deim Popo〉參加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2歌唱典禮,引發各界好評,也衝上流行榜亞軍席次!

  Trackshittaz使出渾身解數問市新碟《#TS4》,直奔奧地利流行榜TOP10位置。沉穩的〈Gmiatlich Dreschn〉和〈Lebaschodn〉,向美派嘻哈吸收能量;轉換到〈Olle Wege fuhrn noch Rom〉,突然被迎耳襲來的電子搖滾氣流為之一震,想不到Trackshittaz這組合已迫不急待展現音樂無國界理念;戲劇性演繹的〈Schuachblattla Boogie〉,令人不禁莞爾;滿載Synthpop起頭的〈RIP Radio〉,很快又切入屬於Dirty South的韻律;利用Auto-Tune輔佐的〈Facebook〉,兩人也開嗓高歌;可以隨之暢快起舞的〈Und wir fliagn〉和〈God God God〉,準備跟Trackshittaz扭腰擺臀一番吧!  

曲目:
01. Gmiatlich Dreschn
02. Olle Wege fuhrn noch Rom
03. Schuachblattla Boogie
04. Rien ne va plus
05. Lebaschodn
06. Kirchn
07. RIP Radio
08. Facebook
09. Und wir fliagn
10. God God God
11. De Fette
12. Geil!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Geil!〉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