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h-Madh (EP)_600  
馬帝亞 / 莎呦娜拉 EP

Madh / Sayonara (EP)

◎義大利版星光大道The X Factor第8季亞軍首張同名EP
◎收錄六首嘻哈/饒舌歌曲全數以英文發音,登記義大利流行榜TOP14席次
◎第一波主打〈Sayonara〉直奔義大利流行單曲榜亞軍,一張白金唱片入袋

 

編號:88875056372
條碼:888750563729

   外型相當突出,從嘻哈、饒舌、雷鬼、鼓打貝斯等各種音樂風格恣意混搭。出生義大利卡爾博尼亞,本名Marco Cappai,將自己取了Madh(意思:My Advice Doesn't Help我的意見沒啥用)為藝名。18歲開始,和哥哥一起創作,隔年遇到幾位音樂人,決定一手打造獨立廠牌SEMS Music,也在YouTube平台上傳自己製作的音樂錄影帶,以及在家鄉俱樂部、酒吧、舞廳中公開表演的影像。Madh視Amy Winehouse的〈Love Is A Losing Game〉和〈You Know I'm No Good〉、Bob Marley的〈Redemption Song〉、Fugees的〈Ready Or Not〉、MIA的〈Exodus〉,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五首歌!參加義大利版The X Factor達人秀第8季比賽,最後拿下亞軍席次,成功獲得發片機會!

  首張同名EP《Madh》,6支歌曲全數以英文發音,登記義大利流行榜TOP14席次。第一波主打〈Sayonara〉,交出自己創作曲,充滿異國島嶼的Reggaeton風格,加上能饒能唱的交替演繹,還動用Auto-Tune輔佐,直奔義大利流行單曲榜亞軍,一張白金唱片入袋;同時翻唱:葛萊美肯定嘻哈高手Drake找來Rihanna共繹〈Take Care〉;動員Jay Z、Kanye West兩大饒舌巨星以及矚目新人Frank Ocean的〈No Church In The Wild〉、個性突出才女Santigold之〈Disparate Youth〉、白人饒舌Macklemore & Ryan Lewis支持同志歌謠〈Same Love〉,在Madh精湛詮釋下,一人分飾多角全數演繹!

CD曲目:《內無附原文歌詞》
1.Sayonara
2.Take Care
3.Blood On The Leaves
4.No Church In The Wild
5.Disparate Youth
6.Same Love

◎專輯主打〈Sayonara〉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