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了嗎?我們要敲囉!

西城男孩  不忘「國」本 
敲冰慶功全亞洲七百萬張銷售
吐槽、寫中文、說國語、畫漫畫、現場清唱通通來

西城男孩轉型熟男,但依舊是可愛到不行!不管是突如起來哼哼唱唱,或是把麥克風直接放在茶杯裡,都看出他們「百分百男孩」的一面。在今天記者會上,男孩們心情特好,不但所有的問題來者不拒,就連公開性向的馬克也在現場發表「愛情宣言」,馬克一坐下來彷彿知道自己的出櫃會變成媒體焦點,他大方提到他的男友凱文時,完全沒有保留,「我沒有參加艾爾頓強的婚禮,如果有天真的和凱文能夠結為連理,我會主動和大家報告!」表示兩人還沒訂婚,「遇上凱文真的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情,這一路走來他都一直支持我。」話一說完,就被尼基吐槽也還未婚的奇恩根本就和馬克一起分享凱文。對於為何看起來還像初道一樣年輕,尼基搶說:「因為我用歐蕾」,然後奇恩馬上開玩笑吐槽馬克,說他才剛做好胸部整型哩,這位帥哥搞笑功力仍舊不減當年;至於奇恩和演員女友茱蒂的戀情也備受矚目,但目前他還沒有計畫結婚,一樣採取隨緣的態度,但他和馬克一樣,同樣沉醉在愛情中。


記者會一開始的形象要很好... 

西城男孩對於現在能有這麼多成就感覺非常知足,他們也不輕言解散或單飛,老大哥奇恩說,「布萊恩離團之後我們四個人的巡迴演唱‧被歌迷認為是最棒的一次!」對五缺一充滿信心,因為彼此現在都是最好的工作夥伴和朋友,更以身上流著愛爾蘭血統為榮,「我們不碰毒品,不隨便,永遠都保持我們原本的樣子。」默契特好,就連尚恩的小孩妮可有時候在宣傳的時候,尼基的老婆喬吉雅都還會幫忙照顧哩,也因而完全沒有七年之癢。而對比他們晚成立現在卻沒在一起的BLUE,奇恩先是開玩笑說,「BLUE?我們沒聽說哩。」後來就語重心長的說,通常一個成功的團體若有人單飛的話,很難達到原本的成就,所以他們真的非常珍惜西城男孩在一起的時刻,「雖然六年沒來台灣了,但這次我們帶給大家的卻是這六年來我們最棒的一張專輯!」問到被叫作男孩團體有何心情?他們搞笑說,「不要叫我們女子團體,其他都OK啦!」


唱片公司今天宣布西城男孩七年來七張專輯在亞洲的唱片銷售達到七百萬張,現場特別送上冰雕,讓他們入境隨俗玩敲冰,四個男孩high到不行,看到可以這樣慶功臉上流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先是好好研究冰雕,仔細數一下到底有幾的零字,還調皮地用手碰冰塊,然後再互相給團員冰敷一下,尚恩和馬克互在對方的耳朵「吃冰棒」,尼基還用冰來做髮雕,看的大家哈哈大笑,他們可愛又帥氣的樣子也吸引全亞洲媒體搶拍,果然都是名符其實的菲林殺手!當男孩們拿到敲冰棒時,已經興奮到不行,在眾人倒數歡呼下,才正式把冰雕敲碎,其中敲到最High的就是尼基了,他不但把自己範圍區域蠻力敲擊不說,他還搶敲奇恩的區域,而尚恩顯然是裡面最斯文的。
中間這兩位同學....注意一下好嗎?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應該是今天最經典的一張照片啦
由表情可以看出大家的個性...右邊和右二真的差很多
終於全給他敲到爆了...爆爆冰雕

西城男孩會說中文則是今天記者會另一個高潮,媒體素聞馬克有「語文天份」,果然他不但記得「你好」、「謝謝」、「我愛你們」之外,居然還說出「我是馬克」,贏得在場一陣歡呼!可是這還不打緊,大家紛紛爆料,六年前他就學會寫自己的中文名字,而且現在他根本都沒忘記,當場馬克竟然站了起來,在舞台的背板上,輕輕鬆鬆就寫出「馬克」兩個中文字,簡直叫人難以置信!其他團員見此也紛紛提出要現場寫自己中文名字的要求,結果另外三個也成功寫出自己名字,足見西城男孩真的很喜歡寫中國字,奇恩同學更在簽完名後還繼續在桌上練習筆畫,讓人傻眼!只是在記者會結束前,主持人曲艾玲突然抓包,發現馬克在記者會進行中,偷偷在座位上的桌巾畫下漫畫,才知道馬克實在太多才多藝了,他在上面素描一個男孩,旁邊是一個乘座掃帚的女巫,上面寫了「馬克」兩個中文字,推測這應該是馬克的自畫像,四個男孩都一直保有自己的赤子之心,叫人動容。

糟糕...不專心被抓包...

最後西城男孩在媒體突然要求之下清唱,經過男孩們討論之後,現場清唱一段「真情守候」,雖然只是一段,但四人默契十足的優美合音叫人陶醉不已,也令現場媒體大呼過癮,甚至有許多媒體都搶著在記者會結束後,和有四個男孩中文簽名的舞台背版合照哩

  
這才是天籟....

愛爾蘭之光、男孩團體之王  西城男孩敲冰慶功
出道七年‧第七張專輯‧七百萬張亞洲銷售

曾創下英國金榜連續七首冠軍曲金氏世界紀錄、在英國歌壇擁有前所未有13首冠軍曲〈僅次貓王21首、披頭四17首、克里夫理查14首〉、五張冠軍專輯等等顯赫紀錄的「愛爾蘭之光」西城男孩,終於在六年之後第四度來台,西城男孩可說是男孩團體的唯一奇蹟,成立七年,不但沒有解散,也持續引爆其他男孩團體無法達成的眾多紀錄,說他們是「男孩團體之王」一點都不為過,他們同時也保有英國歌壇本世紀最暢銷男孩團體紀錄,甚至在尚恩Shane〈女兒叫妮可〉、尼基Nicky結婚後所推出的第七張專輯《真情相對Face To Face》稱霸英倫,狂飆多項紀錄,顯見這組曾有團員布萊恩〈Brian〉離團一度被媒體傳出解散危機的愛爾蘭團體,還是當今歌壇一哥。

1999年出道的西城男孩被稱為「情歌霸主」絕非浪得虛名,稱霸歐洲之外,唱片公司最近調查西城男孩在亞洲的銷售發現,他們出道七年發行的七張專輯總共已經大破七百萬張,在亞洲同樣有出色的成績,為此在今天的記者會上,特別讓男孩們入境隨俗,獻上刻有七百萬數字的冰雕,讓男孩「敲冰」,象徵他們出道迄今打破全亞洲七百萬張的銷售紀錄,體驗在地慶功的感覺!另外,由於新專輯名為《Face To Face》,唱片公司也特定致贈每人一個國劇臉譜的台灣銷售金唱片,表揚這次新專輯台灣在亞洲市場出色的銷售成績。

冠軍專輯《真情相對》好歌不斷,除了第13首冠軍曲「真情守候」〈You Raise Me Up〉創下他們四度撂下英國『年度唱片』(由ITV電視網的全民公投選出)殊榮;還有與長青天后黛安娜蘿絲合唱的亞軍曲「當妳說愛我」〈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及剛剛又寫下他們連續第 20首通通打入Top5的第四名單曲「愛的神奇」〈Amazing〉,強勢的銷售可說是西城男孩的巔峰代表作,他們也連續六年奪下愛爾蘭音樂獎〈Meteor Ireland Music Awards〉「最佳愛爾蘭流行藝人」〈Best Pop Act〉。

這次西城男孩將會在星期六下午兩點半於Brown Sugar舉行訪華私人Showcase,將會有200位幸運歌迷及百位亞洲媒體共襄盛舉,他們將會一連表演七首新舊作品,要給台灣歌迷難忘的回憶;另外,這次西城男孩也會在星期六晚間王力宏《蓋世英雄》台北演唱會擔任特別嘉賓,除了合唱西城男孩的冠軍曲「You Raise Me Up」〈真情守候〉外,西城男孩也會現場演唱「愛的神奇」〈Amazing〉。東西方兩大巨星將創造「東西蓋世英雄會台北」的盛況,這也是台北難得的巨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