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儂諾爾/輕舞人生
Shannon Noll/Lift

★澳洲偶像亞軍歌手、型男布萊恩亞當斯第二張冠軍專輯
★收錄白金冠軍單曲「Shine」同時蟬聯電台2005年點播次數之冠
★收錄排行金曲「Lift」、「Now I Run」


編號:82876-74052-2
條碼:82876-74052-2(3)

  「Austrian Idol」比賽亞軍優勝出身,為首張個人專輯《That's What I'm Talking About》舉辦了超過100場大大小小的宣傳巡演, 不但專輯突破了5白金銷售量,獲得ARIA 3座冠軍單曲肯定,和現場觀眾心靈交流的這些寶貴的經驗過程中,男孩Shannon Noll蛻變成男人,也啟發了他’重現live’這樣的新專輯構想。參與了11首歌曲的詞曲創作,花費了一年半全心投入音樂製作過程,《Lift》和全新的藝人Shannon同時誕生。

以pop-rock元素為基底,好聽又好記的副歌旋律,Shannon或狂放或嘶啞模糊拿捏得宜、恰如其分的嗓音表情情緒,重視每個細微末節感覺氛圍,不論是振奮的rock主題〈Lift〉、充滿奔放不羈的夏日熱情的〈All I Want Is More〉、很有Bryan Adams風味的中板吉他歌〈This Is It〉和抒情曲〈Everything I Wanted〉、超過白金銷售的俏皮輕快的冠軍單曲〈Shine〉、以及紀念父親而寫,真情流露的〈Now I Run〉,Shannon在《Lift》中突破了自我挑戰,確實傳達了腳踏實地扛責任活在當下的信念,完成了一張誠摯而率真直接的作品。果然獲得媒體大眾的一致好評,一推出即順利攻上專輯榜冠軍,累計超過3白金的亮眼銷售成績。
連續兩年拿下MTV Australia Video Music Awards最佳男藝人獎,入圍音樂、電影、電視和時尚界年度盛事POPrepublic舉足輕重最受歡迎的澳洲男藝人肯定,

  就如同〈Shine〉歌詞所述:是時候了,這是我們長久等待的時刻,全世界都將靜下來看著你發光發熱,Shannon Noll已站上世界的舞台,邀請你進入他的搖滾世界!


1. Lift 
2. Shine 
3. Give It Away 
4. Now I Run 
5. Lonely 
6. Down On Me 
7. Don't Fight It 
8. Losing It All 
9. All I Want Is More 
10. This Is It 
11. Letter To You 
12. Everything I Wanted 
13. Before We Say Goodbye

官網 http://www.shannonnoll.com.au/home/home.do;jsessionid=86F7EE6901407EE04488727136160FE4.tomcat3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178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