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 Lion-Reincarnated(Deluxe Edition)  
史奴比獅獅 / 雄獅轉世 (進口豪華盤)

Snoop Lion / Reincarnated (Deluxe Edition)

◎ 全球超過3000萬專輯銷量之饒舌/製作天王,2013年改名化身當代雷鬼先鋒Snoop Lion全新專輯
◎ 欽點Diplo雙人團體之Major Lazer出任製作人,力邀Drake、Chris Brown、Akon與Busta Rhymes等巨星助陣
◎ 收錄Miley Cyrus合作首單〈Ashtrays and Heartbreaks〉、加拿大饒舌才子Drake跨刀獻聲〈No Guns Allowed〉;豪華盤獨佔加收4首新曲


編號:88765484702
條碼:88765484702(7)

 

      在Hip Hop打滾超過20年的全方位藝人Snoop Dogg,身兼饒舌、製作、創作人與演員等多重身分,唱片已在全世界超過3千萬銷量認證,堪稱流行嘻哈樂的天王級人物。從原本的OG (Original Gangsta)到饒舌歌手等角色之間的轉換,象徵其不斷的自我突破,也成為他多年仍屹立不搖的主因。2011年對他來說是重大的轉捩點,多年音樂夥伴兼好友Nate Dogg的過世讓他開始思考過往,並動身前往牙買加展開反省與贖罪之路,還受洗成為影響Reggae音樂深遠的特有宗教Rastafari信徒。這段旅行與心路歷程拍成了紀錄片「Reincarnated」,他同時改名為Snoop Lion (因為獅子是Rastafari的象徵),也由於對Hip Hop現狀的不滿,便著手首張Reggae專輯,大展歌唱實力。

     為了這次的大轉變,Snoop Lion欽點擅長將Reggae元素加入不同種舞曲的重要廠牌Mad Decent首腦Diplo的雙人團體Major Lazer擔任製作人。除有Drake、Chris Brown、Akon與Busta Rhymes等巨星助陣外,紐奧良雷鬼藝人Collie Budz、Jay-Z名曲〈Empire State Of Mind〉創作人兼女歌手Angela Hunte、牙買加Dancehall歌手Mavado與Popcaan甚至流行小天后Miley Cyrus、女兒Cori B也參與其中,超強陣容讓人期待不已。Major Lazer為Snoop Lion打造各式舞曲節奏,開頭就以〈Rebel Way〉與〈Here Comes The King〉兩首Dubstep重拍,〈Lighters Up〉與〈Remedy〉的Hip Hop節拍以及〈Get Away〉的歐陸舞曲也增添更多可聽性。

     對於死忠雷鬼歌迷來說,絕不能錯過〈So Long〉、〈Fruit Juice〉、〈Smoke The Weed〉與〈La La La〉等多首曲目,從60's強調合音的Rocksteady、80's合成器年代的Dancehall、類似Inner Circle的Reggae Pop到Roots Reggae等風格應有盡有。衝浪民謠風味的〈The Good Good〉散發著加州沙灘的氣息,〈Torn Apart〉強烈的4/4拍節奏搭配delay小鼓又飄散出Dub味,試圖將多元雷鬼曲風一網打盡。女兒Cori B獻唱的〈No Guns Allowed〉如聖歌般純淨,Snoop Lion洗淨鉛華的決心由此可見。結尾曲〈No Woman No Cry〉式的Acoustic作品〈Harder Times〉更是向Bob Marley獻上最高敬意。

     Snoop Lion在Rastafari與Reggae之中找到心靈寄託與新方向,20年的功力讓他足以輕鬆駕馭各式牙買加音樂。而Major Lazer的製作功力反應在多元曲風上,共創了一張絕無冷場的Reggae專輯。在流行音樂市場Reggae早已成為顯學,連Snoop Lion都搭上了這股熱潮,那你呢?《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Rebel Way
2. Here Comes the King (Feat. Angela Hunte)
3. Lighters Up (Faet. Mavado and Popcaan)
4. So Long (Feat. Angela Hunte)
5. Get Away (Feat. Angela Hunte)
6. No Guns Allowed (Feat. Drake and Cori B))
7. Fruit Juice (Feat. Mr. Vegas)
8. Smoke the Weed (Feat. Collie Buddz))
9. Tired of Running (Feat. Akon)
10. The Good Good (Feat. Iza))
11. Torn Apart (Feat. Rita Ora)
12. Ashtrays and Heartbreaks (Feat. Miley Cyrus)

Deluxe Edition bonus tracks:
13. Boulevard (Feat. Jahdan Blakkamoore)
14. Remedy (Feat. Busta Rhymes and Chris Brown)
15. La La La
16. Harder Times (Feat. Jahdan Blakkamoore)


〈No Guns Allowed〉全新音樂MV:




史奴比獅獅官方臉書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