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朵拉 / 電路升等
Pastora / Circuitos De Lujo


西班牙二男一女特立獨行電音樂團
◎結合優美低迷電子Trip Hop+律動感十足的Techno Beats+西班牙吉他+迷幻女聲,搭配上極具視覺效果MV所成的頂尖樂團
◎2005年的專輯《La Vida Moderna》曾獲拉丁葛萊美獎「最佳另類拉丁專輯」提名,”Desolado”成為電台熱門點播冠軍曲
◎第三張錄音室作品直接空降西班牙榜Top10


編號:88697-29012-2
條碼:88697-29012-2(0)


  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結合優美低迷電子Trip Hop+律動感十足的Techno Beats+西班牙吉他+迷幻女聲的頂尖樂團,搭配極具視覺效果的MV畫面,Pastora很快風靡整個拉丁語系及歐洲音樂市場。包括:擔任主唱以及歌曲撰寫
核心,同時更跨界擁有演員身份的Dolo Beltran,加上負責吉他/合成樂/電腦編輯的Caim與專司電腦編輯/影像處裡的Pauet Riba Pastor兄弟檔等三名成員。

  起初以兄弟二人組的方式發行《Trip Show Audio Visual Tecno Simfonic》(1998)和《Cosmossoma》(2000)兩張專輯,融入較多合成樂的元素,大量包覆電子音效,自從Dolo加入後,取掘70年代西班牙嘉泰羅尼亞語之搖滾路線,轉型走向更為多元化,開始受到商業銷售的肯定。2005年的專輯《La Vida Moderna》更獲拉丁葛萊美獎「最佳另類拉丁專輯」提名,”Desolado”成為電台熱門點播冠軍曲。

  第三張錄音室作品《Circuitos De Lujo》直接空降西班牙榜Top10。多了重擊搖滾聲浪的開場曲”Paseo encendido”,仍不時圍繞迷離電子的輔助,佐以Dolo力道十足的嗓音,添入更為順暢好吸收的流行曲調;深具層次感且挾帶漸漸攀升的電氣頻率,”Cosmica”舒緩快意的拉出遼闊聆聽音場;”Cuanta vida”則幻化一齣光芒閃耀的搖滾舞曲之戲碼;淒美深沉的”Parece que viene”,呈現輯中最為美麗的柔和樂章。可以很明確歸類電子搖滾的Pastora,多了一些異國情調的溫暖調性。


曲目:
01 Paseo encendido
02 Grandes despedidas
03 1000 kilometros
04 Domingo de resaca
05 Cosmica
06 Cuanta vida
07 Me tienes contenta
08 Bolera falaz
09 Cosas malas
10 Cuerpo transparente
11 Parece que viene
12 Decibelios
13 Circuitos de lujo

帕斯朵拉官方網站
2008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