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傑斯出手闊綽 碧昂絲千萬名車輕鬆到手
天后氣勢無人能及 稱霸美日銷售開紅盤

    碧昂絲還沒收到結婚證書,勞斯萊斯先到手!男友傑斯為表愛意,秘密計畫許久,準備超大禮1959年製、市值百萬美金的古董勞斯萊斯當作生日禮,小碧見車感動到無法言語,兩人戀情濃的化不開讓人猜測好事近。小碧聲勢看漲,不僅情場得利,事業也攀高峰:新專輯「B’Day」在日本推出第一天就拿下Oricon綜合榜的銷售冠軍,在美國的銷售也開紅盤,根據權威唱片產業網站hitsdaily.com從發片第一天的銷售量預測碧昂絲極有可能因為新專輯「B'Day」成為2006年銷售成績最佳的女歌手。央求造型師老媽蒂納(Tina Beyince)為她設計「曾祖母」年代的服裝,專輯造型大玩復古南方風;六歲時的舞蹈老師現身生日前舉行的驚喜派對,直說「當年就看出碧昂絲優異的天份」,新專輯「B'Day」今天在台發行。

    紐約日報日前報導唱片大亨傑斯為表愛意,送給心愛女友碧昂絲一台市值百萬美金的古董勞斯萊斯當作生日禮!根據報導傑斯為此驚喜計劃良久,事前也完全沒有透露要送給女友什麼生日禮物,直到9月4號碧昂絲生日當晚,傑斯將她帶到一座車庫前面,當車庫門打開,一台1959年製的古董級勞斯勞斯緩緩出現在碧昂絲面前,在場的朋友們事後描述:「小碧整個人都嚇傻了,瞪著那台車子好久半句話都說不出來」,傑斯看到女友如此感動也相當開心。美國媒體表示:「碧昂絲還沒拿到結婚證書,卻先拿到一台勞斯萊斯」。兩人過去對於戀情總是保持低調,但在碧昂絲發行第二張專輯「B’Day」之際,傑斯大動作頻頻,對交往三年的碧昂絲展現濃濃愛意,也讓不少人猜測這對樂壇金童玉女的婚事已近。

    碧昂絲天后聲勢達高峰,一出輯就稱霸東西,新專輯「B’Day」在日本推出第一天就拿下Oricon綜合榜的銷售冠軍,三天之內就登上洋樂榜第一名寶座;在美國的銷售也開紅盤,根據權威唱片產業網站hitsdaily.com從發片第一天的銷售量預測 「B'Day」有可能寫下60至65萬張的首週驚人銷售成績;換言之,碧昂絲將成為2006開年至今暢銷成績最佳的女歌手「B’Day」也將成為2006年賣座第二的專輯。

    新專輯造型不假他人,碧昂絲全靠造型師老媽蒂娜打點行頭,因為在家裡曾看到曾祖母的照片,對於復古的南方風格相當著迷,還拜託媽媽設計多款類似的服裝讓她拍攝專輯宣傳照,碧昂絲說自己「雖然我在德州成長,但我的故鄉在路易斯安那,那裡是我曾祖父母居住生活的地方,我很嚮往那裡的一切」。蒂娜細心幫女兒準備生日驚喜派對,找到碧昂絲六歲時的舞蹈老師達列特(Darlette Johnson)為她慶祝25歲生日,達列特回憶:「碧昂絲是我班上最害羞的學生,但她非常認真,學習總是很專注。當時她的父母因為工作忙,常常都很晚才來接她回家,在那之前她會幫我一起打掃教室,我們一邊掃一邊唱歌,當時我就發現這個小丫頭有歌唱天賦」,碧昂絲聽到大叫:「老師別說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現場氣氛溫馨逗趣,碧昂絲表示自己超感動,也把新專輯「B’Day」獻給媽媽。

    「玩美女神」碧昂絲在歌壇創下的成績跟紀錄讓歌迷津津樂道,拿過包括葛萊美獎、全英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以及MTV音樂大獎等共計36座獎項,堪稱本世紀最耀眼巨星之一,睽違三年,在歌迷昂首企盼下,碧昂絲第二張專輯「B’Day」終於現身,專輯內附豪華寫真集,由來自肯亞的時尚攝影大師Max Vadukul掌鏡,為她打造出不同以往的荒野華麗風格,新專輯週五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