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密謀參賽 找來羅比、艾爾頓強助陣
10號TICC開唱 票房銷售佳

《西城男孩、羅比威廉斯跟艾爾頓強密謀 組團比賽矢志得冠》

    西城男孩最近除了忙著亞洲的巡迴演出,也沒有疏忽跟好友連絡感情。他們找來家鄉好友艾爾頓強跟羅比威廉斯,密謀進行一個跨越公司的合作。因為西城男孩跟羅比還有艾爾頓強都是英國選秀節目「X Factor」的忠實觀眾,看別人唱歌不過癮,他們還想要自己下海參賽,討論過後所有人決定來個跨公司跨廠牌大合作。這些樂壇赫赫有名的大明星據說已托人幫忙報名參加這個選秀比賽,艾爾頓強對此表示:「我們是真的很想得冠軍啊!參賽者都很優秀,我可是很緊張。」說話時認真的神情一點都不像是縱橫歌壇30多年的天王。現在他們還在計畫比賽時要唱的歌曲還有分配每個人要演唱的部份,屆時節目的收視率肯定又將寫下新高紀錄。

    據節目製作人表示,瑪麗亞凱莉跟美聲男伶以及接招合唱團等歌壇一哥一姐級人物都確定會上節目現場演出,還暗示日後會有更多「超級名人」參賽,此舉讓「X Factor」收視率飆高,宣傳手法堪稱十分高明,同時也引起眾多觀眾及粉絲的期待,紛紛搶著報名要參加現場節目。


《十號T.I.C.C開唱 票房銷售佳》

    「重量級」拳王泰森拍胸掛保證,瑪丹娜女兒也拜託老媽幫忙要簽名的「男孩團體之王」西城男孩將於九月十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出道以來第二次在台演唱會,距離上一次的售票演唱會距離六年,許多忠實粉絲從他們出道至今都相當支持,對偶像的熱情也反應在門票銷售上,主辦單位布洛克表示當晚表演門票幾乎已全數售完,只剩86張票,銷售成績好也讓他們有信心繼續邀請外國藝人來台表演。

     九月十號當天西城男孩將搭乘CX450的班機從香港直飛台灣,計畫當晚七點半為台灣歌迷開唱,隔天一早又將風塵僕僕搭乘BR237清晨九點的飛機趕往雅加達進行「真情相對」亞洲巡演的下一場行程。西城男孩此行來台停留不到24小時,行程匆匆,下榻的飯店是六福皇宮,這次因為停留時間很短,四位團員都沒有什麼特別要求,此行唯一希望就是希望能為台灣歌迷帶來超水準的表現。西城男孩的團長奇恩還賣關子表示這次表演將會帶給歌迷驚喜,保證台下觀眾會大呼過癮,究竟明晚會有什麼樣的特別表演,讓所有粉絲都好期待。


※購票方式請洽:年代售票系統02-23419898或http://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