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烏托邦的潮流宗師

Junkie XL/Today

★以混製貓王單曲〈A Little Less Conversation〉登上全球24國冠軍榜首,當代電音奇才把玩英倫搖滾、後搖滾與電氣碎拍最新創作大碟
★XBOX多款遊戲及電影「駭客任務」、「刀鋒戰士」配樂製作,布蘭妮、Sarah McLachlan、BT、Tiesto、Sasha、Coldplay、Beastie Boys、Scissor Sisters…等跨界指定合作
★Residentadvisor.net「Today is The Day for Junkie」全力推薦!

編號:RR8135.2
條碼:01686-18135-2(9)

各大傳媒一致推薦,幾近完美的滿分必備盤!

當臥室DJ滿街橫行,至今仍有著強健搖滾風骨的電音奇才Junkie XL儼然才是這軟濫無味之潮的逆流英雄!  Hitoradio.com★★★★☆

電音烏托邦裡的不滅光影
「JXL 穿越黑洞之旅全球巡演台北行」DJ群Yoshi、Saucey、Floyed、Gravity 、Victor、Jimmy、Sam、Teddy共同推薦
10/14邀你一起在南港101體驗派對中前所未有的綺麗新世界!

  來自荷蘭的舞曲製作人JXL除了早期兩張帶點Prodigy與Chemical Brothers重拍章法的專輯外,重新混製貓王的單曲〈A Little Less Conversation〉更強勢登上全球24國冠軍榜,如日中天之際並將混音的事業版圖同步擴展至電影與電玩遊戲的配樂工程,03年發行的雙CD創作專輯《Radio JXL》也以最高規格的明星陣容(Solomon Burke、Chunk D、Robert Smith、Gary Numan 、Dave Gahan 、Grant Nicholas)展現了最多元化而驚人的製作實力與企圖心,06年推出了生涯中最成熟的新作《Today》;在碎拍與前衛浩室的節奏能量輸出中融入了英式搖滾與後搖滾的吉他音牆,並邀請聲似The Cure主唱Robert Simth的Nathan Mader擔任主唱一職,在帶著點M83式的矇矓迷幻中,聆聽質感與舞韻兼容並進。
  整張專輯的聆聽感如同專輯同名曲〈Today〉的Music Video一樣,復古前衛如同2046色調般的完美混合!而專輯中最令人震撼的歌莫過於〈Mushroom〉一曲;每一個橋段,每一個旋律,每一個過門,甚至每一個音色,取樣堆疊的方式幾乎都是大家習以為常的制式電氣編曲,但在其重新拼湊混合之後,就是這麼到位;具有強烈的聆聽性格!JXL完美且巧妙的操縱著合成器,佐以時而猛烈時而抒情的吉他、肥厚溫暖的貝斯線,配上具有濃濃律動感的鼓點,快慢調合之中的章法只能說是不疾不徐卻拍拍致命!創新不簡單,重製再生更是難上加難,但JXL就是有辦法處理的恰到好處!JXL的混音單曲,就是有一種魔力讓聽者有著隨音樂盡情狂舞的衝動!電子音樂日新月異的同時,JXL反其道而行,大量取樣懷舊與搖滾元素,不得不推薦JXL成為你電音旅途中的最佳領航員;並在JXL的音樂中清晰感受到經典重生與前衛聲響的不斷匯流。力道十足的重拍軸心將在光影散射的舞池裡拉起一道地平線,空氣中怖滿著絲絲入扣動人的旋律,緩慢卻不斷交錯擴散的殘響不斷招喚聽者那身體裡潛藏的躍動靈魂,電氣聲響不再只是有聲光震撼,JXL將讓你交會那狂舞至天明的派對精神無上體驗!

1.Youthful 
2.Mushroom
3.Such A Tease 
4.Today
5.Drift Away
6.I've Got A Xerox To Copy
7.Even In This Moment
8.Yesterdays 
9.Honey   
10.We Become One


活動資訊與售票訊息請上
http://www.bbh.com.tw/  
http://www.hitoradio.com/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