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0827_2  
1世代席捲VMA狂拿三大獎 最大贏家

新輯預購攻頂台灣iTunes冠軍

    今年最夯爆紅的英倫最強偶像天團1世代〈One Direction〉展現接班天團氣勢,以英國團體之姿攻陷2012年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以全球冠軍曲「妳如此美麗〈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一口氣撂下『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最佳新人音樂錄影帶』、以及有網友直選『最值得分享音樂錄影帶』三項大獎,成為今年VMA最大贏家,團員除了現場熱唱「神奇的魔力〈One Thing〉」更獲得「夯世代花邊教主」凱蒂佩芮嘴對嘴親密之吻,讓現場女粉絲驚聲尖叫!1世代上月28日在台灣發行首張專輯《青春無敵》亞洲限定紀念版,發片三天就攻佔G-Music、博客來西洋榜雙料冠軍,而即將在11月發行的第二張超強專輯《Take Me Home》週一(3日)在全球iTunes搶先預購,上架僅14小時就在台灣iTunes專輯榜衝上冠軍,這是男孩繼締造史上單曲預購銷售速度新紀錄、全球超過40國冠軍新歌《Live While We're Young》EP後,又一次稱霸台灣冠軍,風光寫下台灣iTunes史上第一組西洋歌手單曲/專輯雙冠王紀錄!第二張專輯《Take Me Home》台灣將在11月13日與全球同步發行,現在可搶先在iTunes預購數位專輯(http://smarturl.it/yearbook1D)。

556558_10151070686698661_448460357_n  
[照片來源 :MTV台灣官方粉絲團]

    2012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除了1世代獨領風騷外,克里斯小子、碧昂絲、知名DJ凱文哈里斯也都獲得獎項肯定。「女力搖滾天后」紅粉佳人和艾莉西亞凱斯都帶來新歌精采表演,紅粉佳人將於9月18日發行最新專輯《有愛有真相The Truth About Love》,艾莉西亞凱斯則高唱新專輯《Girl On Fire》同名新歌,專輯預計11月27日發行。

2012年MTV音樂錄影大獎SONY唱片得獎名單:
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1世代 / 妳如此美麗
最佳新人音樂錄影帶:1世代 / 妳如此美麗
最值得分享音樂錄影帶(網友票選):1世代 / 妳如此美麗
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克里斯小子 / 音樂聲催落去
最佳編舞音樂錄影帶:克里斯小子 / 音樂聲催落去
最佳電子舞曲音樂錄影帶:凱文哈里斯 / Feel So Close
最佳剪輯音樂錄影帶:碧昂絲 / 倒數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