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羔羊樂團/金屬聖典(CD+DVD影音盤)
Lamb Of God/Sacrament

★AP雜誌25組最重要的金屬樂團第三位,深具權威金屬雜誌Revolver選出歷年來現場最佳演出樂團第九名
★相距兩年讓全球重搖滾迷興奮不已的全新大作驚人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Top8
★進口豪華CD+DVD盤加贈一個多小時影音DVD

編號:82876-87343-2
條碼:82876-87343-2(2)

      由各大金屬音樂祭的次要舞台,快速晉身與重量級的老牌團體一較高下,站上主舞台獻唱演出,就連全美一年一度的重要金屬祭典Ozzfest上,不但常常狂放獻藝,更成為2004年與Slipknot、Hatebreed兩組大團相庭抗衡局面。敲打著厚重金屬聲響,毫無畏懼主流市場沉重壓力,決不向商業靠攏的曲式走向,不僅在短時間內打動一群地下金屬頑抗份子,更受到主流大廠欽點邀約旗下,曾入選AP雜誌25組最重要的金屬樂團第三位,深具權威金屬雜誌Revolver選出歷年來現場最佳演出樂團第九名,他們是Lamb Of God(以下簡稱LOG)。

   來自美國維吉尼亞首府理奇蒙的LOG,起初是以Burn The Priest為其團名,包括主唱Randy Blythe、吉他手Mark Morton與Abe Spear、貝斯手John Campbell和鼓手Chris Adler等五人組成,由於團名太過聳動,引起宗教界不滿,進而改以較溫馴的Lamb Of God重新出發,團員也作了小幅修正,吉他手由原Abe Spear換上超級快手Will Adler。1998年發行獨立廠同名專輯,兩年後獲簽至培育重搖滾音樂溫床之獨立猛廠『Metal Blade』旗下,推出一鳴驚人佳作《New American Gospel》,被譽為結合Pantera及Slayer的摧毀力道,紮實沉猛響度挑起所有聽著情緒,接著在2003年問世年度風雲之《As The Palaces Burn》,快速成為主流大廠瞄準對象,入主Sony音樂集團全球正式發行《Ashes Of The Wake》,紛紛跳入流行與網路專輯榜Top27名。

      相距兩年之久讓全球重搖滾迷興奮不已的全新大作《Sacrament》終告問世,驚人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Top8+網路專輯榜Top11,仍表現出早期狂放及猛重衝擊力,絲毫不輸獨立廠所展現出的自我風範與鮮明音樂風格,請來重搖滾製作大將Machine(White Zombie、Pitchshifer、One Minute Silence)操盤。享受吉他速彈以及強力鼓奏襲擊的開場〈Walk With Me In Hell〉,LOG邀請樂迷齊赴這場黑暗鬼怪金屬特別筵席;如同野獸般演唱方式,將首攻單曲〈Redneck〉狂亂的引出一場腥風血雨式的金屬暴力鞭擊中;聽慣重鹹濕金屬的漢子們,享受完〈Foot To The Throat〉後,將音量調至最大,〈Blacken The Cursed Sun〉將轟炸你聆聽極限,過癮十足的將刺激你腎上腺素加速攀升。這張超值版加收長達一個多小時影音DVD,收錄巡迴演出剪影、團員專訪、專輯錄製過程、完整呈現單曲〈Redneck〉兩支不同MV,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收藏時機。

1.Walk with Me in Hell 
2.Again We Rise 
3.Redneck 
4.Pathetic 
5.Foot to the Throat 
6.Descending 
7.Blacken the Cursed Sun 
8.Forgotten (Lost Angels) 
9.Requiem 
10.More Time to Kill 
11.Beating on Death's Door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