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melli Diversi-Tutto Da Capo  
嘻哈鏡 / 一切重頭

Gemelli Diversi / Tutto Da Capo
                     
◎ 義大利嘻哈四人團體,出道15年全新專輯
◎ 新輯睽違五年,曲風大膽融合流行電子、搖滾、雷鬼等豐富元素
◎ 耍狠飆酷的〈Spaghetti Funk Is Dead〉,邀請義大利白人饒舌天王J-Ax和Space One聯手嗆聲站台

編號:88725457452
條碼:88725457452(1)

    成軍15年的義大利嘻哈四人團體Gemelli Diversi,以其多變的音樂風格,打破義大利樂壇的傳統規章,更突破音樂籓籬,成功融合多樣風格,不僅立足義大利的天團地位,更獲得歐洲多國的樂迷喜愛!由DJ Alessandro Merli a.k.a. THG、主唱Francesco Stranges a.k.a. Strano、兩位饒舌好手Emanuele Busnaghi a.k.a. Thema及Luca Aleotti a.k.a. Grido四位帥氣團員於1997年的米蘭成立,也就此展開他們15年來的音樂王國。
  1988年出道作〈Un Attimo Ancora〉,取樣60年代走紅義大利流行樂團Pooh的〈Dammi Solo Un Minuto〉,一舉打響Gemelli Diversi名聲,首張同名專輯也拿下當年流行專輯榜Top12。挾帶超人氣,獲邀成為可口可樂廣告代言人,再接再厲的《4x4》作品出版,贏得義大利情歌天王Eros Ramazzotti青睞,擔任巡演暖場嘉賓!陸續的《Fuego》、《Reality Show》、《BOOM!》,分別拿下歐洲MTV音樂台「最佳義大利藝人」肯定,更於MTV台開設樂團專屬節目「Pimp My Wheels」。
  距上張專輯五年之久,Gemelli Diversi終於發行期盼多時的新作《Tutto Da Capo》,曲風大膽融合流行電子、搖滾、雷鬼等豐富元素。悠揚琴聲指引〈Tutto Da Capo〉,Electro-Hop加上順暢饒舌副歌,是首歐陸白人饒舌的正點佳作;吉他撥弦帶出〈Per Farti Sorridere〉的強烈節奏性;高能量電氣包覆的〈Gucci Bag〉、〈Non Ci Controlli〉是派對首選單曲;耍狠飆酷的〈Spaghetti Funk Is Dead〉邀請義大利白人饒舌天王J-Ax和Space One聯手嗆聲站台,搖滾霸氣搭配弦樂華麗襯托,甚是精采;輕鬆搖擺的〈Con Le Mie Mani〉充滿夏日雷鬼的輕鬆感;〈Alla Goccia〉和〈Mi Capirai〉,則是在一連串的重擊猛拍下,特別秀上輕易打動人心的抒情小品集。《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 Tutto Da Capo
02. Per Farti Sorridere
03. Gucci Bag
04. Non Ci Controlli
05. V.A.I.
06. Anni Mesi Giorni
07. Spaghetti Funk Is Dead (Feat. J-Ax, Space One & DJ Zak)
08. Con Le Mie Mani
09. Al Di La Delle Stelle
10. Alla Goccia
11. I Miei Amici
12. Sei Come Sei
13. Miss U Much (Feat. Ahmed Soultan)
14. Questa e Una Rapina (Feat. Dj Steve Forest)
15. Va Tutto Bene

嘻哈鏡官方臉書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