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hoenix
萊佛詹寧斯/浴火鳳凰
Lyfe Jennings/The Phoenix

★以專輯Lyfe 268-192擄獲全美樂評創作才子脫離Hip-Hop/Rap包裝,將流行/靈魂/藍調/民謠/搖滾/福音元素玩味混入第二張全新專輯
★甫問世便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亞軍+嘻哈/節奏藍調榜冠軍寶座
★Missy Elliott、DMX製作群製作;Three 6 Mafia、Young Buck等跨刀合作

編號:82796-96405-2
條碼:82796-96405-2(4)

      試問自己,你會如何面對一位曾入獄關監長達10年的犯人?對他保持距離?對他一言一行採取保留懷疑態度?這位雖帶著極為迷人沙啞嗓音,高度創作才情的Lyfe Jennings,就在貼上無法撕去的罪犯標籤下,經歷過大家的噓聲與不信任,最終以堅強實力贏得無數掌聲,更為人生開啟另一道光明坦途。

   來自俄亥俄州的Lyfe,雖因縱火罪被判入獄長達10年,卻不似那些幫派饒舌服刑份子,憤怒不平如機關槍般ㄍ一ㄠˇ的髒話連連,將那些性愛、槍械、暴力、毒品等議題赤裸且大似渲染。Lyfe背著吉他以樸實自然風格,將那些生活週遭的感動、無奈、愛情與親情,轉換極具生命力文藻。對於歌唱仍無法忘情的Lyfe,在牢房中聽到Erykah Badu成名作《Baduizm》時,被她動人聲韻及音符所打動,決心要認真利用漫長牢獄生涯好好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釋放出獄後,Lyfe有機會到著名Apollo劇院演唱,五個晚上就讓自己錄製出的四首歌Demo帶銷出千餘張。來到紐約發展的Lyfe,獲簽至Columbia旗下,於2004年正式推出首張專輯《Lyfe 268-192》,專輯名稱正是他在服刑期間的號碼,不僅奪下流行專輯榜Top39+嘻哈/節奏藍調榜Top5佳績,更獲頒百萬白金唱片一枚。

  第二張專輯《The Phoenix》甫問世,便以13萬6千張的銷售紀錄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亞軍+嘻哈/節奏藍調榜冠軍寶座,除了Lyfe一肩扛起大部分製作大任,還邀來Rhemario Webber(Missy Elliott、Chamillionaire)以及Rich Keller(DMX、Jay-Z)共通合作。請來五角兵團中有著快狠饒舌功力之Young Buck助陣,〈Slow Down〉反透出現今流行南岸饒舌之派對氣流;以簡單鋼琴彈奏演出靈魂聲韻之〈Goodbye〉,直達你內心深處的感動油然而生;包裹在嘻哈節奏下的〈Biggie Nigga〉,則意外宣洩電吉他重搖滾正點旋律;已登上節奏藍調榜Top10的首波單曲〈S.E.X.〉,傳遞出痛心及正視未成年性愛問題,並特推節奏藍調新秀LaLa Brown,在此曲有著美聲優異表現;〈Down Here, Up There〉則捨棄花俏伴奏以Acoustic方式自然演出,讓真實感人的歌聲顯得更為突出;刺激起嘻哈舞動氣氛之〈Still Here〉,請到地下饒舌部隊成功竄升主流市場的Three 6 Mafia幫腔助饒。脫離Hip-Hop/Rap樂曲包裝,將流行/靈魂/藍調/民謠/搖滾/福音元素玩味混入,完全脫胎換骨展現屬於Lyfe音樂藝術的卓然出色本事。 

1.Intro 
2.Slow Down Feat.Young Buck 
3.Goodbye 
4.Let's Stay Together
5.Biggie Nigga 
6.Ghetto Superman 
7.S.E.X. 
8.Down Here, Up There 
9.River 
10.Still Here Feat. Project Pat & Three 6 Mafia 
11.More Than a Girl 
12.Stingy 
13.Radio 
14.Keep Ya Head Up 
15.I'll Always Love You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