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matic-Timomatic 
提摩麥帝 / 同名專輯

Timomatic / Timomatic
        
◎ 澳洲全才節奏藍調/流行舞曲耀眼新星,2012年矚目首張同名專輯
◎ 發行即空降澳洲流行專輯榜Top3,邀請R&B全才歌手Jay Sean、美國福音界大師Michael Linney(CeCe Winans、tobyMac)等人聯手操刀
◎ 收錄〈Set If Off〉、〈If Looks Could Kill〉、〈Can You Feel It?〉三首登榜單曲等共13首當代節奏舞曲

編號:88725437902
條碼:88725437902(7)

    澳洲全才節奏藍調/流行舞曲耀眼新星Timomatic,精湛舞技媲美天王亞瑟小子、克里斯小子等,並深受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炫目舞步影響,天賦的歌喉及創作全才,更讓他一出道即受到天后Janet Jackson、Pitbull、Nicky Minaj、Flo Rida等人的矚目,陸續邀約其擔任澳洲巡演暖場嘉賓。
  出生奈及利亞,本名Tim Omaji,因為嶄露高超嘻哈舞技,朋友也因此戲稱他為Timomatic。父親因工作受任派駐進行學術研究,10個月大的Timomatic,有就此移居澳洲。從小就父親彈奏的吉他聲中成長,家族成員個個能歌擅舞。2009年參加「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Australia」第二季舞蹈比賽,拿下第八名;隔年參加舞台劇「Fame The Musical」澳洲版演出,卻因背傷退出劇組。Timomatic也因此投入音樂製作,和Black Eyed Peas的官方DJ Poet合作寫歌。2011年參加「Australia's Got Talent」達人秀,更以他精湛的唱功,成功拿下該季賽事第三名,並於獨立廠牌發行首張專輯《Welcome》,並吸引Sony Music Australia簽入旗下。
  進軍國際的全新大碟《Timomatic》,發行即空降澳洲流行專輯榜Top3,Timomatic完成專輯中9成的詞曲撰寫,並邀來R&B全才歌手Jay Sean、美國福音界大師Michael Linney(CeCe Winans、tobyMac)等人聯手操刀 。舞力全開的〈Can You Feel It?〉,閃耀串連強烈電子線條,讓人隨即感受Timomatic的熱情與十足活力,並成功登上澳洲單曲榜Top18,獲頒金唱片認證;拿下單曲榜Top8的〈If Looks Could Kill〉,延續Electro-Pop元素,成為今年澳洲夜店最夯單曲之一,也獲頒雙白金銷售佳績認證;超火主打〈Set If Off〉以Electro-House和Funky線條碰撞出快意奔放的節奏,並榮澳洲單曲榜亞軍,創下連序三張白金單曲的亮眼記錄,精彩展現高超舞技的音樂MV,更在YouTube吸引超過130萬人次的瀏覽量;中版R&B鋪陳〈AYO (That's What I Like)〉琅琅上口也展現他真假音轉換的實力唱功;最後的〈Rest Of Our Lives〉,也是喜愛都會情歌的歌迷不可錯過的迷人小品!《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 Can You Feel It?
02. If Looks Could Kill
03. Explode
04. Moment To Love
05. Incredible
06. Set If Off
07. Satellites
08. AYO (That's What I Like)
09. Get To Know You
10. Give Me Your Love (Feat. Miracle)
11. Trust
12. On My Mind
13. Rest Of Our Lives

◎〈Set If Off〉MV


〈Incredible〉MV


〈Can You Feel It?〉MV



提摩麥帝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