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斯 / 雙面任務 (2CD)
Tyrese / Alter Ego

◎電影「飆風再起」、「血盟兄弟」演技派男星/模特兒睽違四年個人第四張專輯
◎以本尊和「分身」饒舌歌手Black-Ty身份共同打造一張演唱、一張說唱的雙CD概念輯
◎助陣卡司包括The Game、Method Man、Snoop Dogg、Lil Scrappy、Kurupt、Too $hort、R. Kelly、Lil Jon、Mannie Fresh…等最強陣容!
◎專輯首週即打入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第四名

編號:82876-78963-2
條碼:82876-78963-2(8)

既是演出「飆風再起」、「血盟兄弟」等賣座強片的性格男星,也是各大時尚雜誌的特約模特兒,更是成功跨足樂壇的實力派歌手。睽違樂壇四年,這次Tyrese要你擺脫對他先前只唱節奏藍調的印象,並化名為Black-Ty,演出一幕幕街頭饒舌精彩戲碼。

出生於加州、全名Tyrese Damell Gibson的Tyrese,14歲之齡從才藝選拔中脫穎而出,進而拍攝可口可樂廣告,並演唱經典的廣告語「Always Coca-Cola」;姣好的外型及身材讓他順利成為Tommy Hilfiger的專屬模特兒。同時,他以Black-Ty之名加入地下獨立饒舌團體Triple Imact進軍樂壇,但是並未引起注意,反而是在1998年以本名入主RCA旗下才開始受到矚目,並確立演唱節奏藍調之定位形象,首張同名專輯登上流行榜Top 19,並獲頒百萬金唱片嘉冕;2001年的《2000 Watts》以及2002年的《I Wanna Go There》皆贏得商業成功銷售佳績。

在長時間忙碌於拍戲後,Tyrese暫時卸下好萊塢演員明星光環回歸音樂圈,推出睽違四年的個人第四張專輯《Alter Ego》,甫發行即登上流行專輯榜Top 23+節奏藍調榜Top 4+饒舌榜Top 3。這是一張深具概念性的專輯,以雙CD的形式發行──CD 1為柔情節奏藍調的Tyrese,由香濃滑順之首波主打〈One〉揭開序幕;南岸饒舌傳奇人物Lil Jon製作並跨刀饒舌的第二主攻〈Turn Ya Out〉秀出拿手的Crunk & B曲風;流行抒情曲〈Come Back To Me Shawty〉耐人聆聽的旋律,必定成為喜好抒情曲之歌迷愛不釋手的佳作;由調情聖手R. Kelly製作、合唱之〈Hurry Up〉架構在R式動人節奏藍調風格中,兩人無懈可擊的合聲搭腔增添更多誘人場景。CD 2則為街頭饒舌的Black-Ty,首推取樣靈魂樂公爵Curtis Mayfield經典作〈The Makings Of You〉的〈Roses〉,與節奏藍調女伶公主Monica新作〈A Dozen Roses (You Remind Me)〉不約而同取樣相似橋段;〈Get Low〉一曲邀得史奴比狗狗與饒舌狠將Kurupt、Too $hort共同煽動派對高潮氣氛;與David Banner、Lil Scrappy兩位南岸饒舌矚目新秀互尬的〈U Scared〉,散盡南岸獨特Dirty South舞動音頻;而讓Dr. Dre、Kanye West、50 Cent、Eminem等人無比懾服的饒舌街頭戰將The Game,則在〈Ghetto Dayz〉中獻上精湛饒舌功力。兩張CD、兩樣不同風情,《Alter Ego》處處展露Tyrese音樂上的脫胎換骨,並營造出多元的視聽雙享受!

DISC 1
 1. One
 2. Lights On
 3. Turn Ya Out (featuring Lil' Jon)
 4. Come Back To Me Shawty
 5. Better To Know
 6. Gotta Get You
 7. Morning After
 8. Hurry Up
 9. Signs Of Love Makin' Part II (featuring R. Kelly)
10. Better Than Sex

DISC 2
 1. Intro
 2. I Salute
 3. Roses
 4. Get It In (featuring Method Man)
 5. Get Low (featuring Too $hort, Snoop Dogg & Kurupt)
 6. U Scared (featuring David Banner & Lil Scrappy)
 7. What It Is (featuring Manny Fresh)
 8. Roll The Dice (featuring Snoop Dogg and Kurupt)
 9. Ghetto Dayz (featuring The Game & Kurupt)
10. Fly Away (featuring Kurupt)
11. Broke A** N****s
12. Alter Ego (outro)

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