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斯伯樂團 / 搖擺狗
Bo Kaspers Orkester / Hund

瑞典當代最富盛名流行爵士樂團
◎擁有深度歌詞和輕鬆的爵士樂氛圍著稱
◎維基百科認可瑞典當代最重要流行爵士團體

編號:82876-88125-2
條碼:82876-88125-2(5)

世界各國之音樂產業不間斷的持續進行著,瑞典則是當今全球僅次於美國和英國,位居第三位的音樂輸出國。從風靡全球的ABBA開始到Roxette、Ace Of Base等,瑞典流行音樂產業逐步蓬勃發展,首都斯德哥爾摩已成為歐洲乃至世界流行音樂重鎮。不僅只是流行音樂,就連重金屬、電子舞曲都成為全球音樂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已被維基百科認可瑞典當代最重要流行爵士團體的Bo Kaspers Orkester,擁有深度歌詞和輕鬆的爵士樂氛圍著稱,成功跨界贏得各層面樂迷歡迎,同樣跨足國際市場,站上全球音樂舞台與知名爵士團體一較高下。組成團員Bo Sundstrom、Fredrik Dahl、Michael Malmgren以及Mats Schubert等四位,靈魂人物Bo Sundstrom曾以Bo Kaspers之名推出個人單飛不解散作品。

累積七張專輯的Bo Kaspers Orkester,再次獻上全新大作《Hund》,開場同名曲〈Hund〉,若把它歸類於純爵士樂派太過牽強,散發陣陣復古搖滾樂章,引來輕鬆快意隨樂搖擺情緒;接著吉他撥弦混入現代都會民謠曲調的〈En man du tyckte om〉,訝異不已Bo Kaspers Orkester他們包容度極寬廣的無界限樂理概念;貝斯放克聲線激起跳躍音符的〈I samma bil〉,配置出些許電子效果環繞;結合弦樂的淒美潤飾之〈En dag att bli kar pa〉,具有現代抒情搖滾架式,順暢音調增添此曲的耐聽度;〈En helt annan varld〉在吉他刷弦下,透出淡淡閒適鄉村民謠音感;帶著Acid Jazz的〈Sen du forsvann〉,一再拉開大多數人對爵士樂的觀念,增添無限實驗精神,融合現代多變元素,絕對大開你耳界,千萬別以為這只是單純的一張「爵士」專輯。

 1. Hund
 2. En man du tyckte om
 3. I samma bil
 4. Nar du ror dig
 5. Leende med kniv
 6. En dag att bli kar pa
 7. Som du - Som jag
 8. Sen du forsvann
 9. En helt annan varld
10. Feber
11. Den enda som ser

官方網站
2007 歐陸航線系列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