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茲奧斯朋 / 黑雨驟降
Ozzy Osbourne / Black Rain

                 
◎六年長久等待,金屬搖滾大魔頭勾勒出全盛時期搖滾霸氣之輪廓的全新猛碟風雲再起
◎與Ozzy最合作無間的Zakk Wylde擔任吉他手、前Rob Zombie御用貝斯手Rob Nicholson、前金屬大團Faith No More的超級鼓手Mike Bordin,為此輯的超強黃金組合
◎首支強悍主攻〈I Don't Wanna Stop〉,成為全美最受歡迎摔角WWE Judgment Day 2007強力放送主題曲

編號:88697-10189-2
條碼:88697-10189-2(9)

六年長久的等待,金屬搖滾大魔頭Ozzy Osbourne帶著全新錄音室作品回到舞台前,這位前輩老大哥,活躍歌壇近40年,開創無數傳奇新史,更是提攜後輩不遺餘力,創辦全美一年一度搖滾盛會Ozzfest發掘潛力新人,將這香火延續下去。舞台作風大膽且濃妝艷抹的Ozzy,皆是最為鮮活之招牌,同受後起新秀膜拜效法。光是個人單飛演唱生涯,就締造超過三千萬張銷售量,引起話題的實鏡秀節目「The Osbournes」,獲得艾美獎嘉冕,愛女Kelly Osbourne也於歌壇上大放光芒,創下第一人在全美三大舞曲榜同時獲冠紀錄。 

代表英國金屬文化先人之一的Ozzy,這個歷史傳奇始自於1966年組軍於伯明罕的Black Sabbath,用那高分貝的音量、充滿血腥與十足感官刺激的舞台表演,加上Ozzy辨識度極高嗓音震撼全球搖滾歌壇,無不成為樂團醒目的註冊商標。將進入80年代之際,Ozzy感到Black Sabbath漸漸失去當初組團的狂熱,理念有著更強的落差,就在樂迷一片譁然聲中離團單飛。1980年的《Blizzard Of Ozz》發行,全力加速開出事業高峰期,默契極佳的吉他好搭檔Randy Rhoads,是樂壇極獲好評的夢幻組合,1982年一場空難無情奪走Randy生命,不僅讓全球搖滾迷傷心欲絕,兩人合作專輯更是手中不可獲缺經典。

Ozzy歌唱事業中第九張專輯《Black Rain》問世,大膽啟用流行界製作新秀Kevin Churko (Britney Spears、Celine Dion、Shania Twain) 共通操盤,吉他手仍是繼Randy後與Ozzy最合作無間的Zakk Wylde、離開工業搖滾魔神Rob Zombie改投效Ozzy的Rob Nicholson擔任貝斯手、鼓手部份則是前金屬大團Faith No More的Mike Bordin,超強組合齊力拱出這張年度搖滾力作。首支強悍主攻〈I Don't Wanna Stop〉,吉他過癮急速飆奏拉開序幕,失速般的重力快感獲全美最受歡迎摔角WWE Judgment Day 2007強力放送主題曲,更於WWE Friday Night Smack Down! 秀中現場演出;同名單曲〈Black Rain〉則是對於戰爭提出強烈反對,為了那些無辜孩童以及戰死他鄉的軍人們唱出哀悼之悲歌;熱血沸騰的再度引起亢奮情緒之〈Silver〉,Zakk飆速Solo以及Mike狠狠重擊鼓點,無不勾引最火辣的金屬音場反應;以鋼琴結合弦樂唯美伴奏的〈Here For You〉,襯入Ozzy感染力強烈的嗓音詮釋,呈現一支極為動人的抒情推薦小品;如同子彈般強烈攻勢聲感的〈Trap Door〉,無不證明這位寶刀未老的戰將,仍能衝出篇篇壯闊豪邁氣勢,構出Ozzy全盛時期搖滾霸氣之輪廓!

 1. Not Going Away 
 2. I Don't Wanna Stop 
 3. Black Rain
 4. Lay Your World On Me
 5. God Bless The Almighty Dollar
 6. Silver
 7. Civilize The Universe
 8. Here For You
 9. Countdown's Begun  
10. Trap Door 

Ozzy 官網:http://www.ozzy.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