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小子 / 愛在夜店蔓延時 (進口混音單曲)
Usher / Love In This Club


◎五座葛萊美獎加冕,全能「流行樂之王」睽違四年最新專輯《王者天下》首支狂掃夜店最夯國歌
◎奪下三週全美單曲榜冠軍,成為個人第八首No.1金曲
◎混音單曲版本收錄三大DJ最新混音力作,絕對值得歌迷珍藏



編號:88697-30577-2
條碼:88697-30577-2(8)

  身擁全球逾三千萬的專輯銷售量、抱走五座葛萊美獎加冕,冊封「流行樂之王」的亞瑟小子,不僅能唱、能跳、能創作,更跨界電影擔任男主角、出演「芝加哥」百老匯劇,同為NBA「克里夫蘭騎士隊」幕後經營金主之一,逐步打造屬於亞瑟小子的全方位表演王朝。睽違四年之久發行第五張專輯《王者天下Here I Stand》擁有全美最頂尖製作人Polow Da Don、JD、提姆巴蘭聯
合操盤,眾多好友包括夫妻檔傑斯與碧昂絲、路達克里斯、尼力等人情義跨刀,已被公認是今年西洋歌壇的超級鉅片!

  第一波與饒舌歌手Young Jeezy合作之”Love In This Club”連音樂錄影帶都沒拍好,就從第51名直接衝上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不但名列個人第八首NO.1,更連續霸佔三週冠軍。絕對要熱翻夜店的混音單曲,除了錄音室版之外,加上調快一些轉速,仍不偏離原曲的Reavers Remix;長達九分鐘的House節拍,交付近期幫濱崎步、布蘭妮強力主打歌操刀之瑞典DJ/製作人StoneBridge掌舵;添入最夯的Garage/Hip-Hop之氣流,則是英國籍J Sweet精心調製的熱辣舞曲版。

曲目:
1. Love In This Club (Main Version)
2. Love In This Club (Reavers Remix)
3. Love In This Club (Stonebridge Remix)
4. Love In This Club (J Sweet Remix)

亞瑟小子 最新專輯《王者天下 Here I Stand》
2008.05.30 同步發行


Love In This Club / 官方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qqY07OZWps

亞瑟小子官方專輯網站

亞瑟小子官方MySpace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