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爾樂團 / 同名專輯
Cartel / Cartel

                  
◎一組滿載著Power/Pop Punk的熱血隊伍,堆砌令人愛不釋手的流暢橋段,大聲唱出屬於這世代的音樂
◎美國極具公信力的搖滾雜誌AP選為「你必須要知道的樂團」之一、贏得Yahoo音樂「Who's Next」的競爭賽
◎收錄熱門單曲Lose It及有請Wyclef Jean操刀Wasted混音版本

編號:88697-09835-2
條碼:88697-09835-2(5)

      流行無罪、搖滾不死、龐克復活!一組滿載著Power/Pop Punk的熱血隊伍Cartel,不僅大展年輕的活力本色,更堆砌出令人愛不釋手的流暢聲韻,大聲唱出屬於這世代的音樂,秀出拿手的玩樂、創作真本領,他們是足以讓你眼睛一亮、耳朵大開的優質新團Cartel。美國極具公信力的搖滾雜誌AP選為「你必須要知道的樂團」之一、贏得Yahoo音樂「Who’s Next」的競爭賽。

      成立於2003年亞特蘭大的Cartel,成員包括:主唱兼吉他、鋼琴彈奏Will Pugh、雙吉他手Joseph Peppers以及Nic Hudson、貝斯手Ryan Roberts與鼓手Kevin Sanders。2004年於獨立廠牌發行首張EP《The Ransom》,引起獨立搖滾界的矚目,趁著大家都還對Cartel有著深刻印象之際,隔年推出首張專輯《Chroma》,登上音樂產業權威調查機構Soundscan之另類搖滾新人榜冠軍,進入超過50家獨立唱片行的銷售榜Top20之林,成為The Militia Group廠牌旗下銷售最佳團體。2006年順利簽下Epic Record主流大廠一紙合約,將《Chroma》二度問世,挺進全美流行專輯行列中。

    換上新任貝斯手Jeff Left後緊接出版第二張同名大作《Cartel》,製作、混音的部份則請來Zac Odom(T.I.、Limp Bizkit)與新秀Kenneth Mount合力操盤。首支踩著輕快旋律的〈Lose It〉,已成為各大電台熱門點播曲,簡單易記的歌詞搭配流行味十足之節拍,令人印象深刻的盤旋腦海;雙吉他的強烈衝擊,〈This Is Who We Are〉不失搖滾力道的直竄出過癮龐克聲調,伴隨Will感染力極強的嗓音詮釋,讓你高漲的聆聽情緒直進〈I Will Hide Myself Away〉裡頭;巧妙融入合成特效的〈Wasted〉,熱鬧有趣且回味無窮的拉出一齣齣奇情精采橋段,此輯更加值附贈充滿雷鬼的混音旋律,收藏邀請嘻哈界才子Wyclef Jean製作、饒舌的版本;勾勒出80年代硬式搖滾輪廓的〈The Fortunate〉,重溫搖滾黃金全盛期之餘,更對Cartel巧妙轉換鼓掌叫好;長達九分多鐘的〈If I Were To Write This Song.../Get Through This〉,鮮明透視出Cartel不只是Pop Punk那麼簡單的樂團而已。

1. The Best 
2. Tonight 
3. Lose It 

4. No Subject (Come With Me) 
5. This Is Who We Are 
6. I Will Hide Myself Away 
7. Wasted 
8. The Fortunate 
9. Georgia 
10. If You Do, If you Don t 
11. Lonely One 
12. If I Were To Write The Song...\Get Through This 
13. Wasted (Remix featuring Wyclef Jean)
  

官網:http://www.cartelrocks.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