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凱利 / 偷情影音特輯二部曲
R. Kelly/ Trapped In The Closet (Chapter 13-22)

            
◎全球一億五千萬張專輯的驚人銷售量的暢銷天王最創意無限的影音特輯
◎繼2005年首部曲《Trapped In The Closet Chapter》完整延續《TP.3 Reloaded》專輯1-5章節後,再次推出第二樂章
◎滾石雜誌讚譽「令人驚喜的敘事性錄影帶…無庸置疑的傑作」、Billboard雜誌優評「這個音樂故事系列巧妙融合戲劇效果張力、宏偉堂皇的歌劇秀以及感性的節奏藍調音韻」

編號:88697-11332-9
條碼:88697-11332-9(5)

      似乎從R. Kelly身上印證了一句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位惡名昭彰的才子,雖然有著一身音樂才氣,卻始終無法跟”性”脫離關係,從性侵害少女、與未成年女孩結婚、拍攝性愛錄影帶…等等,卻無損R. Kelly形象,還是讓全球各角落的大批粉絲拿出大把鈔票花在他身上,買回大談男女造愛情節、搧色鹹溼且大膽露骨之遐想文字導入的歌曲,MTV更是散佈極盡挑逗之能事,管他什麼分級制度,這些精采戲碼都在R. Kelly無界限的音樂藍圖中不斷延伸擴張中。卻仍是受到買單,爆出全球一億五千萬張專輯的驚人銷售量、一千五百萬張的單曲銷售數字,可說是90暢銷最好的天王級人物。

      雖然穩坐90年代以降音樂情色文學大師寶座,卻能兩極化的譜寫出勵志人心、抒情動人的溫馨小品,跟他形象的大大落差,令樂迷一時之間還真無法回神。常常談及上帝,用大愛來寬恕與指引人們正途,像似R. Kelly借曲懺悔以前所犯下之錯事,希望得到上帝的原諒。尤其是那首勵志歌"I Believe I Can Fly”,至今仍是經典的令人難以忘懷。與Celine Dion合唱”I’m Your Angel”,幻化黑天使的終極保鑣般,構出內心感到無比安定與溫暖之影像。
    唱的不夠過癮,還要演給你看的R. Kelly,繼2005年首部曲《Trapped In The Closet Chopter》完整延續《TP.3 Reloaded》專輯1-5章節,共12組橋段勾勒出一齣都會式輕歌劇後,歷經兩年時間,再次推出第二樂章《Trapped In The Closet Chapter Chapter 13-22》。整部戲劇之對白更令人俯首稱奇的皆由R. Kelly以演唱方式帶出,聲音表情不斷牽引觀賞人之情緒,有著絕對獨一無二的音樂新概念。錯綜複雜的男女與同志情愛、背叛以及貪婪、毒品、復仇等橋段延續,裡頭R Kelly更大展變裝秀之能事,一人分釋多角。已經贏得:滾石雜誌讚譽「令人驚喜的敘事性錄影帶…無庸置疑的傑作」、Entertainment Weekly推薦「相當才華洋溢」、USA Today肯定「一個開創性的故事輪廓」、Billboard雜誌優評「這個音樂故事系列巧妙融合戲劇效果張力、宏偉堂皇的歌劇秀以及感性的節奏藍調音韻」…等各媒體的廣大推崇,一齣奇情曲折的音樂電影秀即將開演,千萬別錯過!

系統規格:NTSC DVD5  時間長度:約60分鐘  包裝內容:1片裝
區域:美國進口一區 授權範圍:家用 許可證號:新廣字第11040 號 核准字號:音樂類(免送審) 

本DVD無字幕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