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0827_1  
1世代締造史上單曲預購銷售速度新紀錄

新單曲《Live While We’re Young》預購不到24小時暴衝逾40國銷售冠軍

    當紅英國偶像天團1世代〈One Direction〉創最強單曲預購歷史紀錄!他們還沒首播的最新單曲《Live While We're Young》,週五甫在全球iTunes推出EP版本進行預購,短短不到24小時隨即暴衝全球逾40國冠軍,成為史上預購速度最快的超強單曲!包含英國、紐西蘭、澳洲、義大利、西班牙、法國、新加坡、巴西、墨西哥、台灣等iTunes專輯榜全面攻頂,尤其台灣更在眾華語歌手的包夾之下,突破重圍成功拿下冠軍,成績亮眼!《Live While We're Young》是1世代即將在9月30日於英國發行的矚目單曲,北美地區預計將於10月1日正式發行。此外,台灣及亞洲在明天(28日)將發行首張冠軍專輯《青春無敵》的『亞洲限定紀念版』,這是為慶祝澳洲行成功改版,亞洲國家緊急申請限定發行,將追加5首人氣歌曲,32頁爆滿寫真相冊以及5張團員帥氣明信片,歌迷別忘收藏。

    全球爆紅的1世代2012年新作《Live While We're Young》氣勢驚人,請來曾為天后席琳狄翁、布蘭妮、天王亞瑟小子等人製作的黃金製作團隊,如Savan Kotecha、Rami Yacoub及Carl Falk等再度聯手操盤監製,在充滿活力的青春搖滾樂風中,1世代再次展現出無與倫比的鮮活生命力。

    2012年全球矚目期待的全新第二張專輯,預計將在今年11月發行,專輯製作團隊請來當樂壇一線A咖製作群,除了首張作品中扮演重要角色的Savan Kotecha、Rami Yacoub、Carl Falk、「天才創作精靈」紅髮艾德(Ed Sheeran)及英國樂團小飛俠 (McFly) 主唱Tom Fletcher外,更加入曾為惡女凱莎、蕾哈娜等人打造暢銷作品的Dr Luke、Shellback 及Toby Gad等頂尖製作人加入,他們的第二張作品預料也將在全球掀起銷售狂潮。

    對1世代五名成員而言,出道短短一年已為他們在流行樂壇寫下不可抹滅的新頁,自2010年英國電視選秀賽事「The X Factor」出道後,去年9月發行首支全英冠軍單曲「妳如此美麗〈What Makes You Beautiful〉」,接班成為全球新夯男孩偶像天團,驚創超過1千2百萬張(專輯、單曲、DVD)的全球唱片銷量。首張專輯《青春無敵》至今已在全球包含台灣、英國、美國等17 國拿下專輯榜銷售冠軍紀錄,在英國、美國、澳洲、紐西蘭舉行的全球巡迴演唱會也場場爆滿、一票難求,演唱會實況DVD《青春無敵 尖叫演唱會》同樣在全球(包括台灣)27國拿下DVD銷售榜冠軍,氣勢驚人。

    1世代預計將於2013年春天自英國倫敦O2 Arena開始,再度展開全球走透透的大型巡迴演唱會行程,歌迷請密切留意官方訊息。

◎0828新發行:1世代 / 青春無敵 亞洲限定紀念版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970161
◎單曲EP預購網址 http://smarturl.it/1DLWWY
◎預購抽「英國空運官方2013年曆」活動 http://goo.gl/lucWY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