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金斯頓 / 驚為天才
Sean Kingston / Sean Kingston

嘻哈雷鬼資優生 17歲跳級拿冠軍 英美傳媒驚為天才
尚金斯頓Sean Kingston 首張個人專輯 驚為天才

◎2007英美最受矚目嘻哈新人,資優包辦整張專輯創作演唱,運用Dancehall、Reggae、Pop、Doo-Wop元素混入Hip-Hop/Rap領域,首支單曲〈Beautiful Girls〉跳級蟬聯全美單曲榜四週冠軍、英國單曲榜冠軍、下載榜+手機鈴聲+iTunes單曲冠軍!
◎由布蘭妮、蕾哈娜、五角專輯幕後製作人Jonathan “J.R.” Rotem驚為天才力捧背書!
◎亞洲發行國際版本為影音專輯,加贈〈Beautiful Girls〉音樂錄影帶

編號:88697-15942-2
條碼:88697-15942-2(5)

英美傳媒驚為天才報導:

◎今日美國(USA Today):
“Beautiful Girls”同時包含令人愉快的旋律和富有吸引力的歌詞…取樣“Stand By Me”讓16歲的聽眾感到很新鮮,並且讓40歲的聽眾感到很熟悉。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
如果有什麼歌曲想要角逐今年的夏日之歌頭銜,“Beautiful Girls”絕對是最具冠軍相的作品,這是不容錯過的Sean Kingston傑作。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
特別…充滿魅力…其中的取樣既清晰明顯又展現出暗示“跟我在飲料店見面”的微妙性感。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
刨冰、甜餅、炸甜派,這些零食都比不上這首讓人一聽就上癮的流行甜品的甜度…絕對會成為2007年最甜蜜的夏日歌曲。
◎告示牌雜誌(Billboard):
沒有辜負大家對他的高度期望…創造出一首夏日勁曲…讓所有人都準備好要站在他那邊。

  原名Ka'Shon Anderson的Sean Kingston,出生於邁阿密佛羅里達州,成長在亞買加,祖父則是亞買加傳奇製作大師Jack Ruby,從小身處音樂環境下長大的Sean,六歲開始就會創作,運用Dancehall、Reggae、Pop、Doo-Wop等元素混入Hip-Hop/Rap領域中。11歲的年紀曾因犯錯而吃了21天牢飯,從進監歷程、無家可歸流落街頭、過於早熟被迫面對殘酷世界的種種場景,都是Sean創作筆下的寫實紀錄。與生俱來的音樂天賦,讓Sean在邁阿密才藝選秀上大出鋒頭。直到布蘭妮、蕾哈娜、五角暢銷專輯幕後製作人Jonathan “J.R.” Rotem被他的DEMO帶深深吸引住,以年僅17歲的稚齡,幸運的簽下一紙合約,為他的音樂事業跨出一大步。

  由恩師Jonathan坐鎮製作的首張同名專輯《Sean Kingston》,Sean撰寫所有歌詞的部份。第一支踩著愉悅陽光氣息的主打〈Beautiful Girls〉,隨著樂音響起,似乎身旁有著致命的美女穿著火辣比基尼,在你身旁搔首弄姿的撩人圖像全然浮現,熟悉且令人懷念不已旋律則是取樣Ben E. King經典作〈Stand By Me〉,以銳不可擋之勢蟬連全美流行單曲榜四週冠軍,同時也是下載榜+手機鈴聲+iTunes單曲NO.1以及英國金榜冠軍;第二波蓄勢待發且快速飆入前十名的動人佳音,依循前曲雷鬼步伐的〈Me Love〉,取樣偉大經典搖滾團Led Zeppelin於1973年締造之大作〈D'yer Mak'er〉;別以為Sean只有這些能耐,精采獻上能唱能饒舌的演出本事,〈Take You There〉淋上大量Dancehall音符,散射出蠢蠢欲動的電氣音場,勢必能引起舞池騷動的大熱門;最令人動容的抒情小品〈Dry Your Eyes〉,則是滿溢對家人思念與不捨之情;Arista廠牌力捧節奏藍調小公主Paula DeAnda在〈There’s Nothing〉中甜蜜對唱;取樣菲爾柯林斯1981年亞軍經典〈In The Air Tonight〉之〈I Can Feel It〉;散發大愛頻率的〈Change〉,以雷鬼饒舌調調配入Funky-Soul之暖色澤聲韻;〈Colors〉雖是雷鬼混音版本,卻透著南岸饒舌的獨特韻角,街頭幫派鼓譟氣流充斥迴盪。
 
1.Intro  序曲
2.Kingston  自我介紹
3.Take You There  帶妳去兜風
4.Me Love  我的愛
5.Beautiful Girls  漂亮美眉
6.Dry Your Eyes  擦乾眼淚
7.Got No Shorty  愛情宅男
8.There's Nothin  妳是唯一     
9.I Can Feel It  對妳有fu
10.Drummer Boy  打鼓男孩
11.Your Sister  妳的妹妹
12.That Ain’t Right  那是錯的
13.Change  改變
14.Colors (2007)  膚色 (2007)

Enhanced部分:Beautiful Girls 漂亮美眉音樂錄影帶
本專輯未附中文歌詞 

Sean Kingston 官網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