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 / 試著了解 (CD+DVD 影音豪華版)
Jessica Simpson / Do You Know (Deluxe Edition)


◎流行樂壇天使情人轉戰鄉村市場首張鄉村專輯
◎葛萊美招牌製作Brett James(Carrie Underwood、Tim McGraw)與John Shanks(Alanis Morissette、Kelly Clarkson)徹底改造
◎第一主打〈Come On Over〉創下鄉村排行榜史上個人空降最高Top41名次;同名曲〈Do You Know〉則請到鄉村名人殿堂當代傳奇歌后Dolly Parton協助撰寫/合唱


編號:88697-36114-2
條碼:88697-36114-2(5)

       有著「天使情人」之暱稱的Jessica Simpson,具備穿透力十足的紮實唱腔,就連情歌天后席琳狄翁都對Jessica的歌喉稱讚不已。歌而優則演的打敗布蘭妮,2005年獨挑大樑擔任首部螢幕秀「飆風天王」女主角一職,提名MTV電影獎「最性感演出」,妹妹Ashlee Simpson也在流行搖滾領域成功佔有一席地位。

       1999發行處女之航《Sweet Kisses》,在首支驚艷四座躍居流行單曲榜季軍〈I Wanna Love You Forever〉的推波助瀾下,贏得兩百萬的樂迷支持肯定,同時獲選全美音樂獎及百事達巨星獎「最佳新人」提名。2001年第二度出擊之《Irresistible》空降全美Top6席次,仍是衝破百萬銷售量的白金專輯。2003年與男孩團體98度主唱尼克完婚後復出之作《In This Skin》,顯出成熟女人風味、展現毫無矯飾真誠,藉由全美熱門實境秀「The Newlyweds:Nick & Jessica」的收視長紅,一路熱賣爬上流行榜亞軍,再添暢銷金曲〈With You〉。第四張錄音室作品《A Public Affair》,Jessica參與製作/譜寫的重責大任,首週以十逾萬張銷量空降流行專輯榜Top5位置,獲頒一枚金唱片加冕。

        雖然《Do You Know》是Jessica的新碟,卻給了樂迷前所未有的驚喜新體驗,丟去流行包袱完全蛻變成鄉村女孩,請到皆贏得葛萊美獎肯定的Brett James(Carrie Underwood、Tim McGraw、Wynonna)和John Shanks(Alanis Morissette、Bon Jovi、Backstreet Boys)聯手替Jessica徹底大改造。從濃郁鄉村音符包裹之〈Come On Over〉主打歌開始,Jessica更改變唱腔的壓低其演唱方式,收起多餘花俏轉音部分,令人興奮的給予她熱烈掌聲,創下鄉村排行榜史上個人空降最高Top41名次;充滿濃烈情緒起伏的抒情小品〈Remember That〉,加入更多韌性十足的力道,再至〈You're My Sunday〉裡頭,仍能聽到屬於Jessica的突破企圖心,掙脫束縛的破繭重生;乘著暢快過癮節拍的〈Still Beautiful〉,穿繞出狂放與性感加倍的聽覺雙享受;〈Still Don't Stop Me〉、〈Might As Well Be Making Love〉相信能輕易打動愛聽情歌的你;同名曲〈Do You Know〉則邀獲Jessica偶像,同時入主鄉村名人殿堂+納許維爾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終身會員的全方位天后Dolly Parton協助撰寫/合唱之迷人佳作。〈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CD
01.Come On Over 
02.Remember That 
03.Pray Out Loud 
04.You're My Sunday 
05.Sippin' On History 
06.Still Beautiful 
07.Still Don't Stop Me 
08.When I Loved You Like That 
09.Might As Well Be Making Love 
10.Man Enough 
11.Do You Know (with Dolly Parton)

DVD 共31分鐘
1.The making of the video:Come On Over
2.Come On Over (Video)



首支主打"Come On Over
" / 非官方 Video
http://tw.youtube.com/watch?v=mCoQaXjSb78

潔西卡官方網站
潔西卡官方MySpace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