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vk3558889s  
手創樂團《第三樂章》911發行  黑眼豆豆團長助陣開紅盤

新歌攻佔英國金榜亞軍  專輯搶台灣iTunes亞軍  

    連續兩張專輯搶下英國金榜冠軍,愛爾蘭新世代搖滾天團--手創樂團(The Script)睽違兩年三度出擊,11日將在全球發行第三張專輯《第三樂章 #3》,他們上次發片請出錢輩U2 Bono的女兒Eve Hewson跨刀MV女主角,這次則有黑眼豆豆團長威爾(will.i.am)合作首支單曲〈Hall Of Fame〉,歌曲一推出先搶下家鄉愛爾蘭冠軍後,又在剛公佈的英國金榜攻佔亞軍,成為繼2008年「為妳守候〈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後又一首亞軍金曲;《第三樂章》專輯週末在台灣iTunes開賣後火速衝上專輯榜亞軍,台灣11日將與全球同步發行新專輯,推出加收三首未收錄作品及四首現場演唱版本的『超值雙CD豪華盤』。

◎〈Hall Of Fame〉MV:

The Script 手創樂團 / Hall of Fame 星光大道全曲上字MV from 索尼音樂台灣西洋部 on Vimeo.
◎廣告:
 



    世界音樂獎「愛爾蘭最佳銷售樂團」肯定、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樂團」提名,手創樂團自2008年發行首張榮登愛爾蘭、英國專輯雙榜冠軍的《首創冠軍專輯》以來,就深受媒體、樂迷一致好評,更譽其為同樣來自愛爾蘭的U2、小紅莓等唯一接班樂團,可說是「愛爾蘭之光」。2010年發行《科學與信念 Science & Faith》再度攻頂愛爾蘭及英國專輯雙榜冠軍,也以「愛爾蘭樂團」身份順利打入美國市場,拿下全美專輯榜Top3的佳績;近來積極參與英國選秀節目「The Voice UK」的樂團主唱丹尼〈Danny O'Donoghue〉,特邀另一位評審--黑眼豆豆團長will.i.am合作首支單曲〈Hall Of Fame〉,發行即拿下愛爾蘭單曲榜冠軍、又搶下最新英國金榜亞軍,成功為新專輯造勢。

    親自參與〈Hall Of Fame〉譜寫的吉他手馬克(Mark Sheehan)說,「我們除了透過歌詞傳達正面的能量外,也希望曲風能鼓舞人心,〈Hall Of Fame〉是我們出道以來曲風最活潑的單曲。」主唱丹尼也說:「除了和will.i.am合作,我還計畫能和潔西J合作,更希望有機會能和前輩湯姆瓊斯合作,從新專輯《第三樂章》開始籌備並準備發行以來,我真的一刻也閒不下來,說真的我是個控制狂外加工作狂。」接連兩張專輯登上英國金榜寶座,新專輯能否再創佳績?丹尼說:「希望這張專輯和前兩張專輯一樣能有好成績,但我慶功時絕對不會再喝『耶格炸彈』(Jagerbomb),我現在想起來頭也跟著昏了。」

    手創樂團2012年第三張專輯《第三樂章》,台灣將於9月11日發行超值雙CD豪華盤,除10首全新創作外,CD2更獨家收錄〈Moon Boots〉、〈Hurricanes〉及〈Hall Of Fame〉原始版本等三首未收錄作品及四首經典單曲現場演唱版本。


◎《第三樂章》線上購買
GMUSIC http://goo.gl/sNSu3
五大 http://goo.gl/t4cVh
博客來 http://goo.gl/8koU7
OMUSIC http://music.fetnet.net/albumpage.php?album_id=1039658
iTunes http://smartURL.it/thescript3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