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魯克斯與唐 / 牛仔城
Brooks & Dunn / Cowboy Town

              
◎唱片銷量超過三千萬張,締造19首鄉村榜冠軍單曲紀錄
◎兩座葛萊美「最佳鄉村二人演唱組合」大獎,15座CMA年度二人演唱組合大獎
◎第十二張錄音室作品,請到曾為貓王鋼琴伴奏並是Vince Gill、Reba McEntire、George Strait…等鄉村界大明星暢銷專輯的幕後操手Tony Brown助陣

編號:88697-11163-2
條碼:88697-11163-2(8)

  若說他們為鄉村界最受歡迎、也最暢銷的男子二人組合絕不為過,成立十六年來,唱片銷量超過三千萬張,締造19首鄉村榜冠軍單曲紀錄,兩座葛萊美「最佳鄉村二人演唱組合」大獎,CMA/Country Music Association(鄉村音樂協會)的15座(2001-2007年間除了2000年,其餘每一年都被Brooks & Dunn包辦)年度二人演唱組合大獎,兩座全美音樂「最受歡迎樂團、組合或團體」獎,Billboard音樂獎的「最受歡迎鄉村團體」,皆為Brooks & Dunn莫屬。

  Brooks & Dunn的兩名大將:Kix Brooks和Ronnie Dunn,在1988年結識於美國鄉村音樂大本營納許維爾,兩人間相似的詞曲撰寫與演唱風格,促使Brooks & Dunn的迅速催生。Brooks深受在當地樂團擔任主唱和吉他彈奏的父親影響,在他12歲稚齡便與鄉村界傳奇大師Johnny Horton女兒同台演出,高中時期更把握每個演出的機會好好秀自己。原本想成為一名傳教士的Dunn,曾在幾支小樂隊擔任主唱,基於對音樂的熱衷,Dunn決定當位稱職的歌手。1991年攜手問世首張專輯《Brand New Man》,同時展開他們輝煌的音樂生涯,兩人也曾單飛不解散的推出個人亮眼作品。

  Brooks & Dunn再次聚首發行第十二張錄音室作品《Cowboy Town》,除了兩人擔任製作大任外,還請到曾為貓王鋼琴伴奏並是Vince Gill、Reba McEntire、George Strait…等鄉村界大明星暢銷專輯的幕後操手Tony Brown助陣。同名單曲〈Cowboy Town〉,道出兩人的心聲,就是要大聲唱歌、喝著濃烈夠味的威士忌、粗獷不羇的如同牛仔般率性,這就是Brooks & Dunn不做作的真實調調;已經快速衝到鄉村榜Top4的首發單曲〈Proud Of The House We Built〉,是首相當感人與溫暖之作,譜出Dunn與妻兒們滿足愜意的生活寫照;〈Johnny Cash Junkie (Buck Owens Freak)〉則是向Johnny Cash致敬之歌,同時表態投身鄉村音樂界的決心;舒緩動人的〈The Ballad of Jerry Jeff Walker〉,不僅向這位鄉村界的大哥Jerry Jeff Walker致意,更請到本尊來共通演出發聲;爽快搖滾的〈Tequila〉,就像一群牛仔擠滿小酒吧暢快飲酒跳舞開著派對般氣氛。Brooks & Dunn保留傳統鄉村樂音,同譜入流行元素使歌曲更為朗朗上口,也更加耐人尋味。

曲目:
1.Cowboy Town 
2.Proud of the House We Built 
3.Johnny Cash Junkie (Buck Owens Freak) 
4.Cowgirls Don't Cry 
5.Put a Girl in It 
6.The Ballad of Jerry Jeff Walker feat. Jerry Jeff Walker 
7.Tequila 
8.Drop in the Bucket 
9.Drunk on Love 
10.Chance of a Lifetime 
11.American Dreamer 
12.God Must Be Busy


官網:http://www.brooks-dunn.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